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四五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战平辽足唐尧东喜忧参半 昔日爱徒成其"眼中钉"

  作为河南建业队助理教练,如今面对旧主,前辽足主帅唐尧东既兴奋又矛盾,3:3和气收场,唐尧东也松了一口气,“这场球,辽足应该赢下来,但比分合情合理。”对于上周六晚结束的豫辽之战,唐尧东不住地感慨。

  带领辽足近三年,唐尧东对辽足一往情深,当看到昔日的弟子时,这位虎帅似乎又回到了两三年前,“当我在建业队主场看到辽足时,感到非常亲切。

”不过,现在各为其主,从职业角度出发,唐尧东选择了回避,赛前,他没有与辽足将士通话;赛后,当他想宴请辽足时,也因为时间太晚不了了之。

  对于3:3的结果,外界都认为唐尧东功不可没,毕竟,以他的了解程度可以最大限度地洞察辽足的薄弱环节,“其实,与我个人没什么关系,主要还是我们的主帅贾秀全战术布置对头。”唐尧东并不避讳,在赛前准备会上他将辽足的特长和盘托出:“限制辽足,首先要盯住王新欣,他的个人能力太强了,不能给他活动空间;此外,辽足边路突破犀利,我们的边后卫必须压制住对方。辽足的前锋组合威力十足,一定要看住格里菲斯和杰弗森。”

  比赛的下半场,正如唐尧东所言,辽足进攻乏力,出现的仅有两次单刀也被建业队门将化解,“如果比赛再多出十分钟,建业队就有可能拿下比赛了。”

  从辽足主帅到河南建业队助理教练,唐尧东在很短的时间里就适应了角色,对于辽宁宏运队今年的走势,唐尧东送上了真诚的祝福:“俱乐部加大投入了,球队下半年回沈阳了,年轻队员经过历练之后也成长起来了,辽足今年应该到了收获的季节。”“如果有一天辽足招你回来继续担任主帅,有这个心理准备吗?”“只要辽足需要我,我随时都可以回去!”唐尧东不假思索地说。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