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马良行中甲首战开门红 赛后直言满意最记挂一点

  都是在中甲赛场,都是在上海以外的城市,都是以前合作过的俱乐部班子,开局又都是同样的一场胜利——昨天下午,马良行率领中邦队在无锡如愿赢得新赛季的开门红。而这一切,仿若是四年前马良行执教珠海中邦时的情景再现。

  不过,旗开得胜的马良行,并不愿意拿现在和四年前相比。或者说,他保持了冷静的头脑。“现在和四年前相比,肯定要艰苦得多。我接手珠海队时,球队在中甲是排名中游偏上的队伍。而现在这支队伍,去年排第八。实际上,若不是内蒙古队自动降级,这支队伍去年的成绩还要糟糕,甚至有降级的可能性。所以,四年前后的两支队伍,起步是不一样的。也因此,我们提出的最低目标是保级。”

  昨天的比赛,中邦队直到第85分钟才打进一球。俱乐部董事长邹忠伟特地夸赞了马良行的用兵。“进球队员是谭鑫,老马在下半场用他换下了田野。果然,谭鑫上场没几分钟就进球了!”俱乐部老板卫平赛后特地走下看台,与谭鑫握手拥抱。兴奋的笑容,洋溢在卫平的脸上。

  和四年前在珠海时一样,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来看球,中邦俱乐部采取了首场比赛免费赠票的形式。俱乐部一共对外赠送了1.5万张球票。不过,现场看球的人只有五六千人。“我听球场的工作人员说,十运会时,这个赛场的球迷人数都还没有这么多,今天已经是人数最多的一次了!”邹忠伟表示,“毕竟,无锡球迷对我们球队还是感到有些陌生的,要吸引观众必须有个过程。我们俱乐部和球队会共同努力。俱乐部会多开展一些球迷的组织工作,我们的球队也会争取打出好比赛,要把观众‘打’到赛场上来!”

  四年前的珠海中邦,也是一支不被看好的球队,结果,马良行不仅带领球队取得五连胜的神奇开局,还提前冲超成功。如今,马良行有信心带领无锡中邦扮演一回中甲的“黑马”吗?“比赛一场场去打,现在不会喊什么‘黑马’,太早了。而且,我们对自己也有着清醒的认识,我们是一支中下游水平的队伍。今年最有希望冲超的队伍是江苏、青岛和八一这三支队伍,他们的实力相对强一些。至于其他球队,实力差距不是很大。我们开局不错,让我们增加了信心。我们会力争尽可能好的成绩,吸引更多的无锡观众来现场看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鑫 | 邹忠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