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NCAA四强球员选秀全景预测 孟菲斯将诞生新状元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NCAA已经决出了决赛的两支球队,UCLA和北卡两支传统豪门球队遭到淘汰,堪萨斯和孟菲斯成为幸运儿。与此同时,NBA也将他们的目光放在了这些大学球员的身上,其中有一些人将在未来成为NBA的中坚力量,这里我们给出了美联社专家JE-斯科特斯对NCAA四强球员选秀前景预测:

  1、德里克-罗斯 孟菲斯大学大一学生、组织后卫

  选秀预测:1或者2位

  NBA模板:拜伦-戴维斯、德文-韦德、德文-哈里斯

  点评:罗斯能够做到你想象当中的任何事情,他很有可能成为08年的状元秀。

也许几个星期之前迈克尔-比斯利会成为当之无愧的头号人物,但是现在罗斯才是“疯狂先生”,这样一名组织后卫将成为一支球队的基石。

  2、凯文-拉弗 UCLA大一学生 前锋

  选秀预测:5-15位

  NBA模板:大卫-韦斯特

  点评:拉弗最特殊的技能就是他的外围传球,当他持球时,他的第一选择往往是传给切入禁区的队友而不是突破。这个优点很有可能帮助他成为NBA需要的人才。

  3、拉塞尔-维斯特布鲁克 UCLA大二学生 组织后卫

  选秀预测:5-15位

  NBA模板:拉贾-兰多、蒙塔-埃利斯

  点评:他比科林森(UCLA大三学生)强的地方是因为他更高(191左右),更强壮,运动素质更强。他也是一个很高效的防守队员,他的缺点是投篮能力和比赛掌控。

  4、达伦-科林森 UCLA大三学生 组织后卫

  选秀预测:10-15位

  NBA模板:艾尔-沃特森(也许会有一些不同)

  点评:他拥有在组织后卫中都值得惊叹的速度,他也懂得如何控制比赛节奏,同时他在半场进攻和快攻体系中都很有心得。

  5、泰勒-汉斯布劳尔 北卡大三学生 大前锋

  选秀预测:15-25位

  NBA模板:卡洛斯-布泽尔、路易斯-斯科拉、肖恩-巴蒂尔

  点评:他在球场上总是很拼命,也许他的身体素质不那么令人满意,他总是会让人想起肖恩-巴蒂尔,要记住巴蒂尔的三分球能力也同样是在NBA才磨练出来的。我觉得汉斯布劳尔拥有同样的潜能。

  6、达里尔-奥赛 堪萨斯大二学生 大前锋

  选秀预测:15-25位

  NBA模板:安东尼奥-戴维斯

  点评:有体型,有运动能力,2米06的身高113公斤左右的体重,速度还不错,如果中投能够再提高一点会更强大。

  7、泰-劳森 北卡大二学生 组织后卫

  选秀预测:15-25位

  NBA模板:T-J-福特

  点评:个子太小,只有177左右的身高,体重也只有83公斤。不过他在球场上的视野很不错,而且快攻相当犀利。他很适合年轻的球队,比如76人和超音速,步行者或者国王之类的球队。

  8、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特斯 孟菲斯大学大三学生 锋卫摇摆人

  选秀预测:20-30位

  NBA模板:杰里-斯塔克豪斯

  点评:身高2米左右,体重98公斤,标准的锋位摇摆人体型。他也能打多个位置,场均17.7分、4.2个篮板、1.8次助攻和1.2次抢断,相当全面。

  9、布兰登-拉什 堪萨斯大三学生 小前锋

  选秀预测:20-30位

  NBA模板:艾迪-琼斯,卡利纳-阿祖别克

  点评:很聪明的防守者,也有很长的胳膊和正在生长的身体。任务是防守对方最好的球员,甚至在防守凯文-杜兰特时也有很好的表现,很好的团队队员。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 | 布劳 | 戴维斯 | 汉斯 | 科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