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忠实拥趸感动翟飙 川足出师不利球迷不放弃(图)

  昨天的这场比赛,由于是由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进行直播,因此四川地区的球迷要观看就只有上网观看网络直播。不过,还是有不少球迷对网络不太了解。这样,他们获取本场比赛消息的途径,就只剩下拨打本报体育部电话。

  “丁零零、丁零零……”从昨天下午3点半比赛开始后,本报体育部的电话就响个不停,一个接一个热心的球迷向我们询问本场比赛的相关信息,并且纷纷向川足献计献策。球迷张先生因为工作调动,现在长期在全国各地到处跑,不过他始终关注着川足的一举一动,在昨天打进本报体育部电话后,他很直接地说:“飙子的球队现在比分多少啊,我这看不到比赛,急死我了。
”在得知本场比赛川足憾负后,张先生希望通过本报祝福川足,他说:“无论何时何地,身为四川球迷,我都坚定地支持川足再现辉煌。”

  昨晚,记者将这些球迷的祝福转达给了川足主教练翟飙。在听到这些真诚的话语后,翟飙沉默了。良久,他语气坚定地表示:“感谢这些球迷,我们会用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回报他们的关心。”

  早报记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