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新川足黑白双煞攻防有功 堪比昔日甲A经典组合

  在全兴时代,四川队的“黑白双煞”马麦罗和法比亚努曾经威震甲A。本赛季中甲联赛开始前,川足引进的巴西前锋奥古斯丁和葡萄牙后腰费尔南多,因其肤色为一黑一白,因此也被球迷戏称为“黑白双煞”。而在昨天的比赛中,两人表现不俗,让人看到他们成为新“黑白双煞”的潜质。


  巴西前锋奥古斯丁曾在捷克足球联赛效力,脚法出众,很会用脑子踢球,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也将自己的这两大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经常上演单骑突破的好戏,在与中场球员的策应配合方面也做得不错。相比之下,黑人后腰费尔南多在场上出彩的机会并不多,偶尔看到也只是因为犯规,不过主教练翟飙却对其赞不绝口。翟飙表示,费尔南多体能充沛,拼抢积极,在场上主要是担当盯防对手核心球员的任务,看似平庸,实际上却是川足后防线的一道稳固屏障。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尔南多 | 奥古斯丁 | 翟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