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菜鸟易建联数据仅输一人 姚明肯定同胞新秀赛季

雄鹿VS步行者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是第四位登陆NBA的中国球员,翻开之前登陆NBA的三位球员首个NBA赛季的数据,可以发现,他的数据只比姚明差。

  姚明2002年以状元秀身份加盟火箭后,参加了处子赛季所有82场比赛,其中首发72场。由于那个赛季火箭是弗朗西斯的球队,姚明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9.1分钟,虽然投篮命中率49.8%,罚球命中率高达81.1%,由于球权经常不在小巨人手上,所以,他场均只得到13.5分、8.2个篮板、1.8次盖帽。

  谈到易建联首个赛季表现时,作为老大哥,姚明给予了高度评价:“阿联虽然在场上表现有起伏,但总体来说并不比我那个赛季差。”

  王治郅登陆NBA最早,但他那年在小牛队只是位角色球员,再加上他是半途加盟球队的,只打了5场比赛,所以,他的表现也不太出彩。那是2000-2001赛季,大郅替补出战5场,场均上场7.6分钟,投篮命中率42.1%,罚球命中率80%,得到4.8分、1.4个篮板。

  比姚明早一个赛季登陆NBA的巴特尔,2001-2002赛季在掘金队打了27场,其中首发10场,场均出战15.1分钟,投篮命中率40.2%,三分球命中率33.3%,罚球命中率78.4%,得到5.1分、3.6个篮板,盖帽只有0.2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无眉高难度上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