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媒曝皇马1300万可夺C罗 续约阴谋还是1出笑话

    搜狐体育讯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曼联不想卖掉他。”舒斯特尔不久前在接受《阿斯报》专访时表示,“我认为短期内皇马买不到他,他是老特拉福德的明星,曼联只有在赢得欧冠冠军并再夺几次英超冠军后才有可能放他离开。但我相信在未来的几年中,克里斯蒂亚诺一定会身披皇马球衣出现在伯纳乌。”今天出版的《马卡报》则明确指出了小小罗加盟皇马的时间和转会费——2010年夏天、1300万欧元!

C罗1300万可加盟皇马?
C罗1300万可加盟皇马?

  国际足联转会规则第17条规定,任何28岁以下的球员在合同签订三年后都可以买断自己的合同,如果球员年满或者超过了28岁,这个期限将减少为两年,具体买断金额则为球员剩余合同的薪水总和。第一个吃螃蟹的球员名叫安迪•韦伯斯特,他在上赛季买断了合同加盟维甘竞技,因而这一条款也被称之为“韦伯斯特条款”。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小小罗正是要靠韦伯斯特条款加盟皇马。

  小小罗上个赛季刚刚与曼联续约至2012年,葡萄牙人有权在2010年夏天买断自己的合同自由转会。按照他和曼联目前的这份合同,小小罗的买断金额将只有1300万欧元,这一价码只是卡尔德隆预计的7000万欧元的五分之一。以《马卡报》的意思,只要再耐心等上两年,卡尔德隆就能在拥有小小罗的情况下节省5700万欧元。

  西班牙媒体的“自恋”程度早已举世闻名,《马卡报》尤以善编小道消息著称,关于小小罗的这则新闻就是典型的“马卡作风”。

继《阿斯报》搬出小小罗母亲多罗莱斯作秀之后,《马卡报》又捅出了这样一条爆炸性消息。且不论小小罗个人意愿如何,至少曼联就绝不会坐以待毙。据英格兰媒体透露,曼联正在与小小罗的经纪人进行续约谈判。一年前小小罗就把皇马当成了续约时提高薪水的棋子,这一幕如今极有可能重演。(于鹏)->>您认为C罗的合理身价是多少?

    社区推荐国际米兰“搞死”罗马?
  切尔西将夺得英超联赛冠军   巴洛特利:不是帕托胜似帕托
  曼联,给你希望,让你绝望  罗马,梦剧场注定不是你的舞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斯特 | 卡尔德隆 | 克里斯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