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海昌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金德展现"豪门杀手"本色 桑德罗被肘击引发口角

  本报讯(记者 涂坚毅 实习生 王成桢)昨天下午,长沙金德队在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凭借外援桑德罗的进球,客场1∶1战平大连海昌国际队,两战两平积2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

  本场比赛金德主力射手阿布缺阵,这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麻烦,但更麻烦的是,金德队刚开场就丢球了。

上半场第2分钟,大连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胡兆军劲射直接破门,帮助球队领先了比分。随后的比赛缺少了阿布的金德队在进攻上更多地以巴西外援桑德罗为核心,而他也受到了对手的重点照顾,甚至在第30分钟与对方球员的一次拼抢中被肘击见血。也许就是这一击激发了桑德罗的斗志,下半场第72分钟,他中场断球后回传迅速前插,得球的张晓彬心领神会送出精准直塞,桑德罗抢在对方门将陈东出击之前将球推入空门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都未能再次敲开对方的球门,最终以1∶1握手言和。

  前两轮比赛,金德的对手分别是卫冕冠军长春队和中国老牌劲旅大连队,但面对两个强大的对手,金德队不仅没有输球,甚至在比赛场面上也不落下风。仅仅两场比赛,金德队新赛季的崭新面貌就已经让人刮目相看了:首轮在主场不仅没有被主裁判的争议判罚影响情绪,反而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本轮比赛面对老冤家,在主将缺阵且是客场作战的不利局面下,金德队依然全身而退,这样的鲜活战例表明,年轻的金德队已经在桑特拉奇的带领下逐步走向成熟,即便是面对强队,小伙子们也毫无畏惧。

  由于中超本周是双赛,因此金德队将在今天到达上海准备周三与申花队的第三轮比赛。上海申花今年投入巨大,是联赛的夺冠热门,对于金德来说,这又是个“硬柿子”,如果能从客场收获一分甚至是取得胜利,那么金德队“豪门杀手”的本色将显露无疑。

  桑德罗被肘击引发口角

  本报讯(记者 涂坚毅 实习生 王成桢)金德跟大连队的比赛,从来不缺乏故事,去年首轮就发生了轰动一时的扬科维奇闹回国事件,昨天的比赛,金德外援桑德罗还被打出了鼻血,双方也因此发生争执。

  上半场比赛第30分钟时,大连后卫孙峰在防守时肘击桑德罗,后者的鼻子立马鲜血直流,但孙峰这个伤人的动作只是被主裁判黄牌警告。也许这引起了桑德罗的不满,在随后的比赛中,桑德罗与孙峰经常纠缠在一起并最终导致了两队队员的集体口角。好在双方都比较克制,没有斗殴场面出现,最终在主裁判的调解下,双方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罗 | 涂坚毅 | 王成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