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休斯顿公开赛瓦格纳夺冠 喜获08名人赛参赛资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美巡休斯顿公开赛决赛收杆。瓦格纳在决赛轮打出71杆,以总杆277杆、低于标准杆16杆的绝对优势夺冠,不仅获得了100.8万美元的奖金,更重要的是获得了名人赛的参赛资格,以及两年PGA巡回赛的豁免权。查德·坎贝尔和杰欧夫·奥格维同以两杆之差屈居第2。比利·梅法尔和佛瑞德·卡波斯同排在并列第4位。

    赛后,冠军得主约翰逊·瓦格纳(Johnson Wagner)开玩笑的说,如果他夺得了休斯顿公开赛的冠军就不去奥古斯塔了,因为他已经连续参加了四场比赛。

结果这个玩笑真的起了作用。28岁的瓦格纳从首轮后开始领先,直到最后夺冠。这是他首次在PGA巡回赛上夺冠,夺冠后获得了100.8万美元的奖金,更重要的是他获得了名人赛的参赛资格,以及两年PGA巡回赛的豁免权。“我真不敢相信自己下周要参加名人赛了。”瓦格纳说。“这真是梦想成真。”

  瓦格纳在54洞后领先1杆,他在周日的第2洞打出小鸟球,查德则错过了距洞5英尺的保PAR球,这时他领先3杆。瓦格纳在第4洞打出距洞12英尺的小鸟球,而查德则又吞了博基,这时他领先5杆。瓦格纳曾在Nationwide巡回赛上两次夺得过冠军,他之前曾在PGA巡回赛的另外两场比赛上没能保持住最后一轮的领先位置。不过这次他一直领先,即使查德、奥格维和鲍勃·伊斯特斯都在追赶他。

  “我只是努力把球打上果岭。”瓦格纳说。“一周以来,我的推杆状态都很好,节奏掌握得不错。我只是想多保PAR。”瓦格纳在前九洞后领先4杆,但在第10洞错过了果岭。当伊斯特斯在第14洞打出小鸟球后,瓦格纳只领先两杆。不过他在第13洞两杆上果岭,但从距洞30英尺的地方两推把球打进洞,重又建立领先3杆的优势。最后一轮比赛时,只有8名球员在第13洞两杆上果岭。瓦格纳在第14洞吞了博基,那是他一周比赛以来第一次出现三推,领先优势也减少到两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瓦格纳说。“我不知道是否是不够专心或其他的。”

   前九洞对于查德来说真的很不顺,他的成绩是39杆,高于标准杆3杆。除了两个博基,他还在第8洞吞了双博基。“我没有一个好的开始。”查德说,他第四轮的成绩是72杆。“我感觉自己的击球状态比周六好,这真有趣。有一些发球很糟糕,沙坑里的球位都很怪,我从那里打出的球都很差。”
  当查德在第15洞打出距洞12英尺的小鸟球后,瓦格纳只领先一杆。“我为自己在后九洞的反击感到骄傲。”查德说。“至少我为自己创造了夺冠的机会。”

  查德的机会在第16洞消失,当时他把球发入沙坑,第2杆球飞过球洞15英尺。查德的博基让瓦格纳领先两杆。瓦格纳在第17洞的保PAR球保持了领先两杆的优势。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格纳 | 查德 | 奥格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