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一号空中舞蹈险酿大错 扭伤膝盖仍坚持比赛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今天火箭客场挑战快船,在连续赢得两场比赛之后,火箭将士也逐渐稳定军心。在最近的比赛中,火箭又开始打得有条不紊。另外一方面传来的好消息是,勇士今天输球之后,火箭只需要赢得今天的比赛就能铁定进入季后赛,这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机会。

  麦迪今天打得十分兴奋,他在比赛中多次展现出良好的状态,不过他的多次跳投也惹得现场评论员有些不满。“麦迪的侵略性还不足够!”现场的评论员说,不知道是否麦迪在场上听到了评论员的话,他在首节比赛的后半段打得十分拼命,其中一次凶悍的上篮还险些酿成大错。

  首节比赛还剩4分钟左右时,麦迪在底角一次突破上篮,虽然快船有人封盖,但麦迪随即就是一次空中拉杆上篮,一个折叠落地之后,麦迪的膝盖似乎有些影响。在迅速回防之后,麦迪的膝盖明显受到了一些轻微的扭伤,麦迪呲牙咧嘴的样子看起来很疼。随即火箭的助理教练向麦迪询问是否需要暂停,不过麦迪并没有因此下场休息,而是选择继续留在场上。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