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马丁三世自称"宅男" 奥运与联赛冠军两个都想要

  对于申花的球迷而言,“马丁内斯”几乎成为了洪都拉斯这个中美洲国家的国姓。从萨乌尔到瓦尔特再到如今的埃米尔,大家越来越习惯于叫他们名字。虽然还没有获得进球,目前申花的几个外援中,埃米尔·马丁内斯已经是最受到大家认可的。

  人帅球技更帅

  “这个小土豆踢得不错,长得也很有特色。”这是很多申花球迷的反映。把这个问题抛给埃米尔,他便开始“臭美”。“我希望大家可以了解,我的球技同样更帅。”

  记者:听说你这个发型需要梳理一个小时,每天都是如此么?

  埃米尔:这个发型我已经保持两年了,都是妻子帮我打理,基本上每次要花1个小时,用很多发蜡。我来中国时被海关扣留了很多,还好我妻子又帮我带了很多来。看上去不错吧!

  记者:很多球迷都说你像曼联的特维斯。

  埃米尔:哦,这不是第一次有人这么说。我觉得我比他帅多了,尤其是配上这个发型。当然,就球技上来说,我们各有特色。我喜欢的球员是西多夫,他的技术很出色,我自己也是走技术线路。

  记者:上海球迷对你的造型很感兴趣,现在也开始喜欢你踢的方式。

  埃米尔:我希望他们对我的球技更感兴趣。在我之前,已经有不少洪都拉斯球员在中国踢球,萨乌尔还给我带来过一件申花的球衣,他以前是中国联赛最佳球员。我希望,我也可以在中国联赛中获得同样的成功,帮助球队获得联赛冠军。

  我爱家庭我很宅

  训练-比赛-回家,三点一线。和“马丁一世”萨乌尔留恋上海的热闹不同,这位“马丁三世”很安分,他说自己是“宅男”。更多的时候,都是和妻子一起呆在家里,听音乐看影碟。

  记者:来上海有些时间了,喜欢上海的哪些地方呢?

  埃米尔:新天地,我喜欢在那儿吃西餐,那儿的环境和氛围很不错。另外还有八佰伴,我太太喜欢在那儿逛街,还买一些东西。大多数时间,我都待在家里,和家人在一起。我妻子会给我做菜,洪都拉斯菜,我想念妈妈做的炒鸡蛋和鸡蛋饼。我很想学着用筷子,但是太难了,还是家乡菜吃得惯。

  记者:业余时间有什么爱好么?

  埃米尔:听听音乐,看看碟,和家人在一起,我喜欢这样的感觉。酒吧?那太闹了。我比较喜欢动作片还有恐怖片,让我觉得很刺激……当然,看恐怖片的时候,我可不能让儿子在场,他会吓坏的。

  记者:儿子喜欢踢球么?

  埃米尔:当然,他对这个很感兴趣,也喜欢看我踢球。比赛之前,他总是和我说“爸爸你要进个球”。很可惜,现在我还没有进球,但是答应儿子的事情,当然要尽快做到。

  冠军都好我全要

  正巧训练结束,主教练吴金贵走进申花楼。“埃米尔!”他热情地叫着洪都拉斯人,随后转过身和记者打趣:“你们总是围着他采访,他都进不了球了……”埃米尔笑笑。

  记者:听说你将作为洪都拉斯国奥队队长参加北京奥运会?

  埃米尔:我听说了,但是还没有得到足协的正式通知。如果能够参加奥运会,这真是太好的事情!我和中国挺有缘分,刚刚到中国来踢球,还能参加北京奥运会,我觉得很荣幸。我想,那个时候也会带着全家去北京看看奥运会,那在洪都拉斯可是见识不到的。

  记者:说不定中国队和洪都拉斯队会在同一个小组的……

  埃米尔:很难说,所以我现在很注意大牛(邱盛炯)的扑救(笑),也许有一天会用得着呢!我们球队(申花)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我知道还有李玮峰、孙祥,我可以想象,中国国奥队的实力不弱。如果我们是对手,那么我在训练中就得很小心(笑)。

  记者:想过拿奥运冠军么?

  埃米尔:所有的比赛都想赢,如果我能够参加的话。我想,今年我选择来申花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中国是一个幸运的地方,无论是奥运会冠军还是联赛的冠军,我都渴望能够获得。本版撰稿记者 陈敏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米尔 | 马丁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