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100自游出个人最佳 霍芙7金称霸丰田赛

菲尔普斯
菲尔普斯本次比赛共获得2金2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云集了众多美国游泳好手的丰田游泳大奖赛落幕,雅典奥运会8枚奖牌(6金2铜)得主菲尔普斯(菲尔普斯新闻,菲尔普斯说吧)在100米自由泳决赛获得第二,以两枚金牌两枚银牌一个第四名的成绩结束了本次大赛。18岁的女将霍芙以7金1银的成绩成为本次大赛风头最劲的选手。

  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菲尔普斯参加的是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决赛。

他以48.41的成绩获得银牌,击败他的是巴西选手塞萨尔-希洛,他的成绩为48.34秒。

  48.41秒是菲尔普斯100自的最好成绩,也使他成为美国男子100米自由泳历史上游得第三快的选手,在菲尔普斯之前的是雷扎克(48.17秒)和安东尼-埃尔文(48.33)。菲尔普斯之前的100自最好成绩是2006年在泛美运动会上创造的48.42秒。本项目的世界纪录是法国人伯纳德前不久在欧锦赛上创造的47.50秒。

  菲尔普斯在本届比赛上共参加了五个项目的比赛,获得了两枚金牌两枚银牌和一个第四名,成绩平平。在当地时间周五晚间,菲尔普斯曾在45分钟里参加了三个项目的决赛:100米蝶泳(第1)、200米自由泳(第2)、100米蛙泳(第4),如此大密度的比赛让菲尔普斯也疲劳不已。为此他也放弃了自己拿手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

  丰田大奖赛后,菲尔普斯将前往位于科罗拉多的美国奥运训练中心,进行三周的高海拔高强度训练。

  18岁的霍芙成为本次比赛夺金最多的选手,她一人夺得了7金1银,包括80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400米个人混合泳、100米自由泳;800米自由泳接力、400米个人混合泳接力、400米自由泳接力七个项目的金牌;唯一一枚银牌是在女子200米蝶泳比赛中获得。

  霍芙在谈到6月30日到7月6日奥马哈举行的全美奥运选拔赛时说:“我最有可能参赛的是100米、200米和400米自由泳,以及2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

  处于备战期的美国游泳队本次比赛并未打破世界纪录,甚至连美国纪录都很少打破,菲尔普斯等名将的成绩距离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都还有不小差距,这或许是跟本次比赛并不是美国奥运选拔赛,各选手的状态并未调整到巅峰期有关。

  附:菲尔普斯本次比赛成绩:

  项目 名次 成绩

  男子100米蛙泳 第四 1:02.80

  男子200米自由泳 第二 1:47.09

  男子100米蝶泳 第一 51.90

  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 第一 4:13.73

  男子100米自由泳 第二 48.41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霍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