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传承奥运精神 中国现代五项队举行植树立碑仪式

   本报讯 为纪念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于1911年创建现代五项运动,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中国奥委会、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于4月5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自剑管理中心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举行了“现代五项——顾拜旦奥林匹克精神的象征”植树立碑仪式。

  国际奥林匹克青年运动会主席、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席克劳斯·舒尔曼,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中国现代五项协会主席蔡家东,中国现代五项协会副主席许海峰,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胡建淼,以及中国现代五项国家队队员及教练共同种下了一棵具有历史意义的银杏树。

  自剑中心现代五项训练基地已经被国际现代五项联盟授予国际现代五项联盟培训学院,并按照其传统进行植树立碑仪式。这标志着现代五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已经得到国际方面认可,这也预示着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已经承担起古代五项运动的精神。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