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香雪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张增群首演豪赌成功 深足勇者气势令新主帅称道

  当客队外援何塞打进中国足球联赛历史上第6000球,帮助广州队1比0领先时,离比赛结束只剩下28分钟。深足能幸运地从广州队手中抢得一分,新任主帅张增群在临场指挥上近乎疯狂的豪赌,可以说起到了关键作用。

  深足本轮对广州在首发阵容上调整了两人,上轮两名主力戴宪荣与约翰森连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而隋东陆与张文钊顶替了前两人。

张增群的这个变阵在上半场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在深足密集的防守面前,广州队虽然攻势占优,但基本上无法对深足球门造成实质威胁。不过,第62分钟深足一次防守上的漏洞让广州队打入一球,此时留给深足的时间已不多,而对深足主帅张增群而言,他面临的将是艰难的两难选择。如果压出去攻,原本实力就处于劣势的深足很可能被对手扩大比分,但如果还坚持防守反击,那么深足的机会将更加渺茫。

  张增群做出了一次豪赌。在丢球后不久,他马上换上黎斐与李洪洋加强进攻,同时将中后卫马里科推上锋线。在最后的28分钟时间里,深足几乎放弃了防守,马里科、隋东陆、袁琳几名身材高大的后卫全都冲到了前场,而中场老将陈永强居然客串起后卫。在深足一次次势在必夺的冲击面前,广州队的球门在第86分钟终告失手。

  赛后,张增群对拿一分的结局表示完全接受,同时他也承认平局有些幸运,“当广州队先打进一球时,留给我们的时间已不多,从内心来讲,我不愿意接受这样的失败,所以我必须作出改变。当然这样的改变会有些冒险———就当是一次赌博,所幸效果还比较满意。”

  比结果更让张增群满意的是深足将士在比赛中体现的那种勇者无惧的气势,“我上任以来强调抓球队的管理、作风和凝聚力,让我高兴的是,球员们比赛中展现出了顽强的作风。”

  这一场平局也让张增群看到了深足保级的希望,“深足的底蕴还在,只要在接下来的每一场联赛中,深足都能像对广州队这样打出气势,那么深足一定能够保级。”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增群 | 隋东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