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最新动态

英冠加迪夫队胜出 81年后再度挺进足总杯赛决赛

  新华网伦敦4月6日电 英冠联赛球队加迪夫队在6日进行的足总杯赛半决赛中以1:0力克同样来自英冠联赛的巴恩斯利队,时隔81年再度挺进足总杯赛决赛。

  上半场加迪夫队中场球员莱德利在罚球区内凌空扫射破门,攻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入球,帮助球队成功晋级。
他们上一次闯入足总杯赛决赛还是在1927年,当时他们在决赛中战胜了阿森纳队。

  这支来自威尔士的球队注定是一支创造历史的队伍,此次晋级不但使他们成为自2004年以来第一支打入足总杯赛决赛的英冠球队,他们还是历史上唯一一支捧得过足总杯的非英格兰球队。

  在5日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淘汰了“红魔”曼联队的英超联赛球队朴次茅斯队以1:0击败西布罗姆维奇队。

  足总杯赛决赛将于5月17日进行。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