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联赛综述:拜仁慕尼黑后来居上挺近联赛冠军

  新华网柏林4月6日电(记者吴黎明)德国足球甲级联赛6日进行了第27轮的最后两场比赛,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两支主场作战的球队都是后来居上,前者以3:1击败波鸿队,后者以2:1力克勒沃库森队。

  德甲联赛渐入尾声,夺冠头号热门拜仁慕尼黑的状态备受关注。
6日,来访的弱旅波鸿队先声夺人,开场4分钟便由摩洛哥中场阿扎瓦克远射破门,以1:0领先。

  祸不单行,第24分钟时,拜仁慕尼黑阵中的荷兰中场大将范博梅尔因连吃两张黄牌被逐出场,以10人应战的拜仁慕尼黑形势严峻,老帅希斯菲尔德在场边摇头不已。

  不过,实力强大的拜仁慕尼黑反而因此激发了士气,不断对波鸿队施加压力。范博梅尔离场4分钟后,巴西后卫卢西奥接施魏因施泰格踢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得手,为拜仁慕尼黑扳平比分。

  下半场,拜仁慕尼黑继续大举进攻,希斯菲尔德不久就让克洛泽上场,换下在锋线上无所作为的波多尔斯基。第73分钟,波鸿队球员在罚球区内故意手球被判罚点球,法国球星里贝利主罚点球命中。15分钟后,克洛泽罚球区内背对球门挑传球,助攻莱尔破门,拜仁慕尼黑最终以3:1获胜。

  此战过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积57分,与第二名沙尔克04队的积分差距扩大到9分。德甲联赛本赛季还剩7轮比赛,第21次摘得联赛冠军的宏伟目标离拜仁慕尼黑越来越近。

  在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与勒沃库森两强相遇,双方打得难分难解。多特蒙德队此前已连续5场不胜,勒沃库森4天前刚刚在欧洲联盟杯赛上吃了败仗,两队都异常渴望一场胜利。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第51分钟。当时,多特蒙德门将齐格勒居然将球直接开给了近在咫尺的勒沃库森前锋科波林,让后者轻松打空门得分。不过,主队在第87分钟和补时阶段先后进球,最终以2:1实现逆转。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博梅尔 | 菲尔德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