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新星逃离竟成重生之道 伯纳乌造星缺的是啥

  两周前,《马卡报》进行了一次民意调查:“被皇马卖出的青训阵容与皇马收购的大腕阵容谁更强?”在前者的名单中,就有马洛卡中场博尔哈的名字,《马卡报》对这位曾在2003年至2005年间效力于皇家马德里一线队的小将的评语是:“在马洛卡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后排插上得分能力出众。

  两周后,博尔哈用行动感谢了《马卡报》对自己的青睐,正是他的进球帮助马洛卡拿到1分。进球后博尔哈一路狂奔,尽情宣泄心中郁闷。“我的反应的确有些夸张,但并没有针对任何人。”博尔哈赛后有些不好意思地解释道,“在对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进球对无论哪名球员来说都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这和我的皇马历史没关系。”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博尔哈正式转会至瓦拉多利德,精明的皇马在合同上加上了博尔哈不得在与自己比赛时出场的附加条款,但他们怎么也没有算到,一个赛季后博尔哈就去了马洛卡,这一条款也随即作废。

  2005年夏天,由于皇家马德里购入乌拉圭中场加西亚,博尔哈被迫另寻出路以租借身份加盟马洛卡。现在看来,当年与博尔哈一起加入皇家马德里一线队的那批青年球员可谓人才济济,现效力于利物浦的后卫阿韦洛亚与现效力于赫塔菲的中场德拉雷德现在都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前锋索尔达多上赛季被租借至奥萨苏纳时也入选了国家队,相比较而言,博尔哈还是成长比较缓慢的一个。

  皇家马德里并不缺乏千里马,缺乏的是有勇气的伯乐。根据《法国足球》的统计,本赛季五大联赛中共分布着44名出身于皇马青训营的球员,这个成绩在整个欧洲排名第一。纵向统计,皇家马德里青训营的成绩单同样出色,截止到3月26日国际比赛日,皇家马德里在1924至2008年间一共为西班牙培养了55名国脚。“博尔哈的进球再一次给了那些只会挥舞支票簿的头头们一记耳光。”《马卡报》说,“多愚蠢,皇家马德里在与自己为敌,在给自己培养对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