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正式取季后赛门票 五场比赛左右第一轮命运

火箭快船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调查 数据 实录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 两连胜的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进入连续五个客场的最后一站,前往洛 杉矶挑战快船。火箭在上半场就奠定胜局,105-79大胜快船,提前进入季后赛。

  火箭在战胜快船之后超过太阳,稳坐西部第五。而在早些结束的勇士和黄蜂的比赛中,勇士以96比108不敌黄蜂,这样他们的战绩为46胜31负。

  火箭目前战绩为52胜25负,排名西部第五,勇士已经落后火箭六场球,但两队仅有五场比赛就将结束本赛季常规赛的征程,即使火箭在后边全部输掉比赛,勇士全部取得胜利他们也不可能追上火箭。而且西部仅有九支球队有争夺季后赛的资格,因此火箭已经铁定进入本赛季的季后赛。

  

  火箭在接下来的五个对手为超音速,太阳,掘金,爵士和快船,保守预测火箭如果要用现在阵容比赛的话拿下超音速和快船将不成问题。现在最大的悬念就是火箭队究竟可以排到第几?他们季后赛的首轮对手是谁?如果在接下来的五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那么火箭将很有可能在西部找到一个不错的位置,为争取进入季后赛第二轮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搜狐体育 张正)

点击查看NBA全部排名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布兰德跳投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