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国安抵日备战誓拔鹿角 李章洙不想保守只要3分

  在李章洙的足球字典里,没有保平两字,即使面对的是实力强于自己的对手。昨天,北京国安队抵达日本鹿岛,备战本月9日与鹿岛鹿角队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主帅李章洙表示,要用一场胜利来为球队在亚冠争夺中占得主动。

  李章洙不想保守

  论综合实力,鹿岛鹿角是国安所在小组中最强的球队。在这支去年的J联赛冠军球队中,集合了多名日本国脚,并且拥有多名实力出众的外援。在前两场小组赛中,他们分别以9比0和6比0击败了泰京银行和越南南定。

  不过,对手的强大并未动摇国安队的取胜决心。尽管在年初时,李章洙在谈起亚冠时曾表示在客场要以保平为主,但随着球队慢慢进入状态,他的想法也在发生改变。“我们要争取取胜,如果只是为了一个平局的话,我们宁可不去日本。”他说,“鹿角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但还不至于强到无法战胜。”

  队员要拼3分

  虽然未能在主场拿下山东鲁能,但比赛的过程却给了队员们信心。正如周挺所说,国安球员所想的是从日本带回3分,并最终从小组出线,“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在亚洲范围内也是如此。”

  在年初的东亚4强赛中,徐云龙随国家队与日本国家队已有交手,此番再次对阵日本球队,他表示对手并不可怕,“日本足球的水平现在亚洲确实处于领先地位,但我们的实力也不差,虽然这次是客场,可我们还是有得一打。对付日本球队,关键是要加强对他们的压迫,要用快节奏来限制他们的控球优势。”

  杨璞有望复出

  在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伤愈的队长杨璞虽然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但并未出场,据了解,他很有可能在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复出。据国安队医介绍,杨璞的拉伤已好,但能否上场要根据未来两天的训练情况而定。出发前,杨璞也表达了对出场比赛的渴望,“一直养伤,只能在场边看着队友踢球的感觉真是很不好,现在基本上没事了”。

  竞报记者 王亮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杨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