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香雪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戴宪荣不上场另有内情 深足:广州队不让他上场

  “赛前戴宪荣跟我们说广药俱乐部和广州足协都给他打过电话,希望他不要上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深足主帅张增群直接了当地解释了戴宪荣缺席本场比赛的原因。 这样的解释迅速炸开了锅,但戴宪荣和广州方面赛后都否认此事。

  戴宪荣是广药队的前队长,但本赛季被租借过上清饮队,在首轮中超比赛中首发出场并有不俗的表现,但在本场德比战中甚至连18人名单都未能进入,一个人坐在看台上看球。“戴宪荣确实有点伤,但他不能上场的主要原因还是在广州那边。赛前,戴宪荣说广州方面希望他不要登场,他自己也有点困惑。其实深圳俱乐部与广药俱乐部当时签定租借协议时,并未签定相关回避的条款。但他是广药的人,是我们租借过来的,遇到这样的事也确实比较难办,所以未安排他进大名单。”张增群显得十分委屈。

  面对深圳队的言论,戴宪荣解释道,“当时我只是善意提醒一下俱乐部,如果我上场可能不太好,毕竟我是租借过来的,我怕会给双方俱乐部造成不良影响,我只是希望能顾及双方利益。”被问到是否有接到广州方面的电话,戴宪荣否认了,“可能俱乐部听错了,其实张导说的大概都是事实,但没有人叫我不要上场。”对此广药俱乐部回应道,“我们没有给戴宪荣打过电话,之前戴宪荣跟我们有口头协议,上轮打完申花之后,他自己主动和教练说不打这场比赛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宪荣 | 张增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