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队迎来久违长假 庞清/佟健充电挑战新难度

  华奥星空北京4月7日电 (记者 康少寒)随着全国花滑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的落幕,中国花样滑冰队也迎来了久违了的假期。在这长达二十余天的长假里,忙碌了一年的冰上健儿们都准备怎样调剂自己的生活呢?

姚滨忧虑中国花滑
姚滨忧虑中国花滑

  姚滨忧虑中国花滑 疗伤“自暴自弃”

  “教练也就休息那么二、三天吧,我们得搞赛季总结啊!现在中国花滑已经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了,像今年瑞典世锦赛,老二(庞清/佟健)的单跳居然给打了零分,简直可笑之极。不管是欧洲裁判打压也好、打杀也好,离2010年冬奥会只剩下两年的时间了,我们再不寻求对策提高自己,前景很难说的!”

  姚滨边说,边不时地用左手按摩着自己颈椎。“这不要命吗,腰间盘突出没好,颈椎病又犯了!前两天夜里写总结,在电脑跟前坐了不到一个小时就疼得受不了了!有时候一扭头,扯得整个胳膊都是麻的。”记者问这位中国花滑掌门人何不借助假期好好治疗一下自己的伤病,姚滨叹了口气,“治病需要时间的!就像我的腰椎,都灵冬奥会前大夫让我做手术,一听说做手术得卧床半年我当时就急了,‘开玩笑!休息半年我的队员怎么办!’”可是也不能总是这么忍着啊!姚滨“自暴自弃”地说,“爱咋地咋地吧!忍到什么时候算什么时候!”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清 | 佟健 | 姚滨 | 刘艳 | 张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