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美女魏圣美性感写真 低胸小衫尽显媚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7日14:02 来源:搜狐体育

  从2003年出道至今,魏圣美一直游走在高尔夫世界的特殊地带——没有全身心地投入LPGA的怀抱,而是力争在男子高球界打出一片天。然而结果却很不理想,除了满足赞助商的需求与自己的荷包,其他的收获几乎是零。即便是在LPGA,魏圣美最接近冠军的一次还是在2006年LPGA的依云大师赛,因为一杆之差而屈居亚军。

  她有一位获得过韩国最上镜小姐评选的母亲,她有一张青春靓丽的脸庞,只可惜对于球技的磨炼来说,这些得天独厚优势却是一点也帮不上忙,魏圣美想要在球场上证明自己,还需要从最基础的做起。图为魏圣美赛场内外性感写真。

(责任编辑:小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