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7日MVP:诺维茨基成今日王者 保罗杜兰特为候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NBA常规赛已接近尾声,今日共进行10场比赛,达拉斯小牛德克-诺维茨基当选MVP,候选为黄蜂克里斯-保罗以及超音速凯文-杜兰特。

  MVP

  德克-诺维茨基(小牛)

  诺维茨基全场拿下32分12个篮板,一举帮助小牛在客场以105-98战胜太阳队。首节诺维茨基并没有发挥出原有水准,太阳主打内线,利用小斯的速度优势来攻击诺维茨基,一开场小斯就连续两次进攻得手,首节结束后,诺维茨基仅有3分进帐却身上背了两次犯规。比赛进入次节后,诺天王开始发威,单节7投5中拿下10分。比赛进入下半场后,太阳将比分拉开到14分,诺维茨基马上打出2+1,率领小牛打出8-0攻击波,将比分逐渐缩小。小牛到末节开始实现逆转,诺维茨基和约什-霍华德联手拿下10分,带领小牛打出16-0进攻高潮,,随后诺维茨基连投再罚拿下4分,帮助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随后太阳仍未找到感觉,最终小牛击败太阳。

  候选

  克里斯-保罗(黄蜂)

  在新奥尔良黄蜂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的比赛中,里克斯-保罗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第四次三双,16分13次助攻10个篮板,外加5次抢断(到目前为止,保罗个人抢断总数已经达到了199次)。凭借出色的发挥帮助黄蜂以108-96战胜勇士,同时也助黄蜂提前追平了球队但赛季最多53胜的常规赛历史记录。击败勇士后,黄蜂获得了四连胜,同时也是球队在主场的11连胜。本场比赛进入到第四节,勇士在埃利斯的带动下打出个12-0攻击波,埃利斯的快攻上篮将比分战成90平。但随后黄蜂再没有给勇士机会,保罗命中一记三分,但他的牵引下,黄蜂打出个15-2高潮,从而锁定胜局。

  候选

  凯文-杜兰特(超音速)

  杜兰特用三分球两度帮助超音速将比赛拖进加时,最终以37分9次助攻8个篮板的准三双表现率领球队以151-147战胜掘金,掘金在西部季后赛的门票争夺中被超音速拖住。两队从比赛开始就打得难解难分,在末节比分依旧僵持不下,安东尼不手软射进扳平比分的一球,克雷扎抓住格林失误射进致命三分,杜兰特的三分让双方杀成126平,两队进入加时。双方在加时阶段依旧难分上下,艾弗森三分入网后,掘金拿下5分领先优势,但超音速凭借杜兰特砍下的5分,双方再次战平。第二个加时,杜兰特关键时刻四罚四中,率领超音速艰难战胜掘金。

  得分王

  卡梅隆-安东尼(丹佛掘金):38分

  篮板王

  安德里斯-毕耶德林斯(金州勇士):15个篮板

  杰弗-福斯特(印第安纳步行者):15个篮板

  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15个篮板

  助攻王

  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13次助攻

  阿伦-艾弗森(丹佛掘金):13次助攻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保罗 | 杜兰特 | 安东尼 | 德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