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靠1人挽救败局 "他是齐达内之后最棒引援"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斯内德的进球没能给球队带来胜利,多少有点美中不足。

  皇马与马洛卡的比赛中,有皇马的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这样的标语:没有劳尔和古蒂的欧锦赛,即使夺冠也没有意义……球迷们希望看到皇马本赛季表现不错的正副队长能够进入国家队,但阿拉贡内斯却无动于衷。也许这场比赛之后老头有了更充分的理由:劳尔没有进球,古蒂没有助攻。

    那么,是谁抢了他们的风头?答案又是那个荷兰人:屡屡抢前锋饭碗的斯内德,他在门前机警的补射一度让皇马看到了获胜的希望。

斯内德伤停1个月在3月初复出之后,舒斯特尔一直将他安排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可是又并不固定他的站位。由于身后有助攻能力强、跑动积极的拉莫斯,斯内德更多的时候担当前场自由人的角色。如果说古蒂是皇马的中场大脑,那么斯内德就是主动进攻的双手。荷兰人除了能够传球之外,他还比古蒂更具射门得分的能力。过去的大半个赛季当中,荷兰人已经攻入7球,是球队的第四攻击手。不仅仅进攻能力出色,本赛季在联赛中斯内德还有5次助攻。在上周力克塞维利亚的比赛中,皇马的前两个进球全部来自他的传球,而伊瓜因锁定胜局的1球也是来自于他的策动。那场比赛斯内德被评为全场最佳,对阵马洛卡时本来他可以继续荣膺这一殊荣,可是现在一切都只能成为泡影。

    斯内德昔日阿贾克斯的队友胡安弗兰说:“毫无疑问,他将是西甲本赛季的最佳新人,皇马终于完成了一桩正确的签约,世界上很少有球员能如此全面,而且还做得如此之好。可以说,他是齐达内之后皇马最棒的引援。虽然荷甲的后卫要差一些,但是我认为斯奈德在西甲的进球也不会少,在皇马至少能打入8到10个进球。”看来了解斯内德的人说得还真对,荷兰人目前离8个进球的目标只剩一步了。其实斯内德在皇马也并非一帆风顺,赛季初表现非常疯狂的他随后进入了低谷,舒斯特尔也曾将他排除出主力阵容,2月中旬,斯内德又在训练中被队友撞裂了一根肋骨,这让他不得不缺阵3个星期。但斯内德在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上场后就让皇马表现焕然一新的神奇效果,证明他是皇马取得胜利的关键人物,舒斯特尔在那场比赛后就一直将荷兰人列为主力。

    斯内德在赛后并没有过多地提及自己的进球,他说:“得分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但是罗本表现也很好,他理应得到更多赞誉。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知道从这里拿分是多么困难,尤其是在我们少一人应战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满意比赛的结果。但我对于拉莫斯第二张黄牌不敢苟同,我认为主裁判出示了太多黄牌。当然,我们不用考虑这些因素,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剩下的7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就是7场决赛。”广深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古蒂 | 舒斯特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