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制造西甲暴力之王 未来领袖离成熟越来越远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皇马后卫拉莫斯脾气不太好,这是所有皇马球迷都知道的事实。但是,人们本以为随着年纪的增长,拉莫斯会在球场上学着控制自己的脾气,可惜,他辜负了所有人的期望。上周末与马洛卡的比赛中被驱逐出场,已经是本赛季拉莫斯第三次遭遇红牌了,与此同时,在本赛季的27次联赛登场中,拉莫斯已经将16张黄牌和3张红牌收入囊中,是当之无愧的西甲红黄牌之王。

    当然,拉莫斯赛后也不必太过自责,因为将他赶出球场的同样是西甲著名的红黄牌之王——这个叫伊瓦内斯的主裁判一共执法了234场比赛,却出示过1316张黄牌和121张红牌!下半场比赛仅仅开始16秒,拉莫斯就因故意手球而领到了黄牌一张,随后在争顶伊巴加萨开出的任意球时,拉莫斯又险些自摆乌龙,皇家马德里后卫的情绪显然在此时有了变化。20分钟后的第65分钟,拉莫斯又因故意踢倒纳瓦罗而领到第二张黄牌,银河战舰因此不得不开始以10战11,而这张红牌也正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客观地说,拉莫斯被罚下有些冤枉,因为第二张黄牌有纳瓦罗演技很棒的原因。但第一张黄牌手球的确是不应该,这不是拉莫斯本赛季第一次犯下这种愚蠢错误,在3比2胜维尔瓦一役中,拉莫斯也曾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用手触球吃到黄牌。

    《ABC报》的评论员在赛后有些无奈地说:皇马将耶罗的4号球衣给予拉莫斯,实际上就是想把他打造成未来的队长及精神领袖。但是,他却始终无法表现出自己成熟的一面和拥有领袖的气质。3月30日,拉莫斯刚刚度过了自己的22岁生日,对于这位已经拥有5个赛季西甲经验的超级后卫而言,冲动却依旧是难以摆脱的束缚。从2004年拿下U19欧锦赛冠军,到2005年欧足联最佳年轻球员,再到去年的联赛冠军,拉莫斯不断收获着自己的荣誉。但是,他也在不断让主帅、同伴和球迷为之提心吊胆。里瓦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