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季后赛假想敌:马刺湖人难对付 爵士最理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爵士队

  假想敌三:爵士队

  结合目前火箭队的队伍现状和排名处境综合分析来看,火箭队在季后赛当中最为理想的对手应该是遭遇爵士队。如果火箭队能够在后面这五场比赛当中保持良好状态,对阵弱队时该赢的比赛全部拿下,再在三支强队身上捞到两分,那么火箭队应该能够保住西部第五的位置。如果火箭队能够保住西部第五的位置的话,那么火箭队将会在季后赛首轮碰上西部排名第四的爵士队,而这样的话火箭队的战绩应该会好于爵士队,那么火箭队将会在季后赛首轮拥有主场优势。

火箭队在上个赛季季后赛首轮遭遇的对手就是爵士队,当时火箭队经过一番苦战最终以3-4被对手淘汰。虽然爵士队的主场堪称魔鬼主场,爵士队本赛季截止目前在自己主场的战绩高达35胜4负,但是在爵士队本赛季输掉的这4场主场比赛当中就有一场是火箭队的“杰作”,火箭队赛季之初曾经在爵士主场打出“复仇之战”,干净利落地拿下对手。爵士队本赛季的客场比赛打得并不是太好,截止目前的客场战绩仅为16胜22负。而火箭队本赛季的主客场战绩则相对均衡一些,主场战绩为28胜10负,客场战绩为24胜15负。

  与湖人和马刺相比,爵士队的内线并不算十分强大,像奥库和布泽尔这样的内线球员,火箭队派出穆托姆博、斯科拉、兰德里和海耶斯等人轮番上阵应该能够与对手相抗衡。碰到爵士队,火箭队最为头痛的恐怕还是爵士控卫德龙-威廉姆斯,阿尔斯通上个赛季季后赛首轮遭遇威廉姆斯时几乎被对手打爆。不过,本赛季的阿尔斯通已非昔日吴下阿蒙,阿尔斯通本赛季打出了他职业生涯状态最好的一个赛季,如果阿尔斯通能够及时调整并走出伤病阴影的话,一旦季后赛碰到德龙-威廉姆斯,阿尔斯通此番绝不会再像上个赛季季后赛时那么好欺负了。更何况火箭队本赛季在控卫位置上还引进了老将鲍比-杰克逊,杰克逊是一名攻守能力均衡的球员,季后赛当中他老到的经验应该能够有效地帮助阿尔斯通对付德龙-威廉姆斯。

  如果本赛季季后赛首轮火箭队再次碰上爵士队,我们有理由对火箭队抱以希望,相信火箭队已经从上个赛季季后赛首轮输给爵士队的惨痛经历当中吸取了足够多的经验与教训。当火箭队再次碰上爵士队,我们有理由相信火箭队不会再重蹈复辙,相信火箭队能够比上个赛季季后赛时做得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