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亚泰三心二意险失三分 高洪波祭出主力终赢胜利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栋梁”再度勤王。

  亚泰2:1谢菲联

  长春亚泰首发433

  宗垒/崔威、唐京、吕建军、卡巴雷罗/王栋、阎峰、张笑非/黄洁、埃尔韦斯、达扎吉

  成都谢菲联首发442

  符宾/刘成、季铭义、丁琪、许超/汪嵩、姚夏、赵明鑫、李铁/罗德里格斯、丹尼尔森

  补时了,中超冠军长春亚泰与升班马成都谢菲联的比赛还是1比1,看来中超第二轮的冷门即将诞生了。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狠抽了一口香烟:“看看这个角球?”一分钟后,他将香烟扔到了地上,“看看什么叫亚泰式绝杀!”他兴奋的理由是长春亚泰队刚刚由两位“边缘国脚”杜震宇、王栋配合,将比分改写为2比1。
刘玉明松了一口气,可是成都谢菲联的“老全兴们”很是郁闷,主教练黎兵、领队马明宇都在摇头。实际上,对于亚泰队来说,这场比赛赢得惊险,也让三心二意的亚泰队吃惊不少。亚泰队本场比赛雪藏了绝对主力杜震宇和梅尔坎两人,梅尔坎甚至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本周中,长春亚泰队将在亚冠赛场上迎战韩国劲敌浦项制铁队,这场比赛对于长春亚泰队能否冲出小组重围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亚泰俱乐部深知亚冠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因此本场比赛不仅仅是人员方面的调整,恐怕在状态的调整上也会有所偏颇。

  5日,现场记者拿到出场队员名单时惊奇地发现,成都队的名将悉数出场,而亚泰队的两位核心梅尔坎和杜震宇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梅尔坎更连替补都不是。要知道,平日在没有伤病、没有停赛的情况下,他们二人是一定出场的。为何?答案非常简单,为4月9日的亚冠而养精蓄锐。这是高洪波入主亚泰以来最大胆的决定之一。替补出场的黄洁和埃尔韦斯,一个后起之秀,一个是亚泰的幸运星。看来高洪波一直在说的轮换制开始实施了。亚冠联赛中,缺少了三名国脚的亚泰客场能够逼平强队阿德莱德,但缺少两名绝对主力的亚泰队并不一定比成都队强大。在黄洁利用符宾失误率先进球后,亚泰的优势就不太明显了,汪嵩的任意球破网,宗垒甚至没有什么反应。没有了杜震宇犀利突破,张笑非也出现了多次失误,黄洁已经不能再担当杜震宇第二的角色了,而“幸运星”埃尔韦斯也找不到状态。主场平局?是高洪波万万不能接受的,因此高洪波做出了三个换人决定。首先第64分钟,换下张笑非和埃尔韦斯,其中,让张笑非提前下场是高洪波入主亚泰以来的第一次。杜震宇和杨海波上场,亚泰队更换了左路攻击链条。最后时刻,杜震宇助攻王栋得分,取得开门红。证明了一个道理,亚泰队想取胜不能没有主力!杜震宇说:“我早在两天前就知道了教练组的决定,我的作用还是有点吧!”

  主力姜鹏翔、王万鹏在养伤,再加上两名主力休息,半个主力阵容的亚泰能取胜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了!最后时刻进球,无疑是沾了运气的光。高洪波在本队最后时刻进球后,对王栋说:“谢谢你,你太走运了!”而在赛后高洪波更是连呼幸运:“幸运,我特别想用这个词。而成都队也很郁闷,我们沾了运气的光!”“赛前我们就想到成都谢菲联并不好打,因为升班马在客场作战时,很容易做到战术统一,虽然我们竭力在战术和耐心上做到统一,也想掌控比赛,但还是出现了很多问题,这需要我们好好解决。”而足球比赛中运气是必不可少的,高洪波也比较担心:“现在球队就是这个情况,主力伤了两个,其余的人我还需要轮换,很难啊!这一次有运气,下一次会不会了呢?这是证明替补们实力的时候了!”叶岑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埃尔 | 梅尔 | 韦斯 | 王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