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提前告别本赛季 球迷:他永远不会回来了!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小罗缺席本赛季所有剩下的比赛之后,巴萨人就已经有了预感:小罗会离开巴塞罗那了。因此,在上周末在《世界体育报》所做的一项民意调查中,80%的巴萨球迷认为,3月9日那场巴萨主场1比2输给维拉利尔的比赛就是小罗在诺坎普的告别赛,用该报的话来说就是:“小罗被排除在巴萨的计划之外并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从这个官方通告公布开始,巴萨球迷就都明白,罗纳尔迪尼奥永远不会回来了!”

  事情的起因是上周末巴萨队医的通告,这份官方授权发布的通告说:“小罗将缺阵6个星期。
周四,他在训练中拉伤了自己右腿的内收肌,情况比较严重。”在这个通告发布前两天,也就是周四的训练结束后不久,小罗就感觉到右腿不舒服。队医们一开始没太在意,但下午,在小罗本人的坚持下,队医们答应周五上午对小罗的右腿进行检查。检查结果证明:小罗几个月以来都在抱怨的腿部伤势,是确实存在的。而3月13日,巴塞罗那俱乐部曾发表一个通告,称小罗并不存在伤病,那一通告将小罗推入到了“诈伤”的尴尬处境中。上周六,OnaFM电台的“大看台”节目透露,3月13日的那次检查,俱乐部隐瞒了小罗的伤情,事实上当时巴萨就查出了小罗腿部的伤病和耻骨的伤病。巴萨俱乐部辩解说,不把小罗的病情公开,是为了保护球员的隐私,然而小罗的哥哥阿西斯却表示,俱乐部公然宣称小罗无伤也是没有经过他们同意的,小罗为此感觉非常痛苦。

  巴萨官方宣布小罗与本赛季说再见,实际上是俱乐部与小罗兄弟俩已经达成了妥协,双方下一步就是转会谈判。在小罗连续遭遇巴萨俱乐部打压后,小罗的哥哥再也坐不住了,他活动频繁,先是头一天被人拍到和加利亚尼、布隆佐蒂在米兰共进晚餐,第二天接着又出现在了伦敦,热刺与切尔西是他要接触的对象。根据国际足联有关转会的第17条,阿西斯只要花费1600万欧元就能买断小罗的合同,尽管巴萨俱乐部内有一些人认为这一价格不可接受,但拉波尔塔等高层却想尽快将小罗这个瘟神送走。广深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