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西侏儒足球队趣味比赛 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7日14: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斯汀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足球不仅仅是属于那些身强体壮人的运动,而是属于所有热爱足球的人。2008年4月6日,在巴西,就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参赛的双方,一方是巴西球队巴卡雷纳队的U-13少年队的孩子们,而另一方,则是身高与他们相仿的成年人,一支由侏儒所组成的球队。

  这支由侏儒组成的球队名字却叫做“北方巨人队”,号称是世界上第一支侏儒足球队,在亚马逊河边上的巴雷卡纳体育场,他们完成了这场有趣的足球赛。

(责任编辑:贾斯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