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陕西中新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武汉10号被球迷喊水货 巴布罗:心态不好致失常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巴布罗对自己的糟糕表现非常着急。

  与陕西中新队比赛上半时结束后,陈方平毫不犹豫地将发挥失常的巴布罗换下场。这名在新华路首秀失败的前乌拉圭国脚继续着自己的低迷状态。在首发名单中,赫然出现巴布罗的名字,大大出乎了人们的意料。在上周的大量课中,巴布罗大失水准的发挥就在对抗赛途中被陈方平换下。但在比赛前,教练组还是决定派他出场,理由就是:巴布罗的速度比较快,能够突破,对我们反击会有帮助。
然而令大家失望的是,比赛中巴布罗仍没发挥出特点,每次拿球后都要将球停在脚下,原地拉球来应对中新队后腰球员的逼抢。显然这招不太管用,每次拿球几乎都被对手给断下。赛后,不少队员就表示:“他这样站着踢球,对我们的反击一点帮助都没有,反倒还让对手断球后打了我们好几次反击。”然而,最让大家看不懂的还属巴布罗上半时第21分钟的一次打门。当巴布罗与郑斌一同抢下球后,巴布罗利用自己的速度突破了对手的后腰防守后带球通过中场,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带球突破到对方禁区时,巴布罗突然起脚射门。而此时,他才刚过中圈弧顶五米,射出的地滚球软弱无力。不少球员都呆住了,一名替补球员表示:“他怎么那样就起脚了啊?当时我们的机会很好,前场形成了二打二,那样草率射门太不珍惜机会了。”除了队员们对巴布罗的表现感到不满外,就连陕西的球迷也都觉得巴布罗是水货。当看到巴布罗在场上的表现时,记者身边的陕西球迷开心地说:“原来他们的10号是个水货,那我们就可以放心进攻了。”无奈之下,陈方平只得在中场休息时将其换下。对此,陈方平说:“目前巴布罗的压力很大,连续两场发挥失常,他自己也非常着急,自信心明显没有以前足了。比赛后,我们和他进行了沟通,告诉他慢慢来绝不能太急。”面对记者,巴布罗显得有些难过,他说:“我太想在比赛中证明自己,所以显得很急,但这样反倒影响了我的发挥,希望我的状态能够尽快好起来。”见习记者王理略发自宝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