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八方评论

五场绝杀加速球迷心跳 若想赢球迷心需从脚做起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八场比赛打进21球,其中有五场是以绝杀的方式结束,刚刚开打两轮的中超五世至少在球迷看来还是越来越有吸引力的。

  暂且不去评论八场比赛中技术含量到底有多高,最起码就比赛结果来说还是挺刺激的。
王栋、奥利萨德贝、袁林、王鹏、小马丁内斯先后五次在80分钟后进球,为本队把0分变成1分,把1分变成3分。球员们不到最后一分钟决不放弃的精神得到的回报,而同样对比赛结果提心吊胆的球迷们自然也会发出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其实对于球迷来说,周末去看一场球与打一场牌、喝一顿酒、洗一次脚同样简单,说白了就是去放松一下。至于比赛结果,胜亦欣然败亦喜,要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球迷高喊“胜也爱你、败也爱你”呢?可问题的关键是,我们的中超联赛靠什么来战胜打牌、洗脚所散发出的吸引力呢?答案是惊险!人不常说足球是圆的嘛,可从没听说过扑克牌是圆的。所以,只要我们的联赛能够惊险刺激,球员不到最后一分钟绝不放弃,人气自然就上来了。

  本轮联赛场场有进球,五场比赛的结果最后才确定。据足协的统计,本轮联赛的上座率比首轮又有所提高,这是一个好现象。把球迷门从牌桌边、酒桌上打回到球场上可不是随便喊几句口号就能成功的,需要踏踏实实地从“脚”做起。本报记者赵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