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远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梦幻开局却收获1分 辽足将士誓言拿武汉"开和"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3比1的完美开局是辽足没有想到的,但3比3的最终结果更是辽足无法接受的!与河南队的比赛,可以说是辽足自己的糟糕防线破灭了赢得比赛的大好机会!

  在辽足与河南队的比赛开赛前15分钟,场面完全被辽足控制,巴西坦克杰弗森的神来之笔和澳洲大炮格里菲斯的锦上添花让场面立刻明朗起来,可以说这是辽足近几年来最漂亮的开局。
虽然此后河南队扳回一球,但很快王新欣就还以颜色,3比1,开赛仅仅15分钟,辽足就几乎已经将3分揣到兜里!但领先后的辽足居然不会踢了,进攻不坚决,防守漏洞百出,尽管主教练洛兰特多次提醒队员不要保守,继续压上给对手施加压力,但多年形成的习惯让辽足的队员不自觉地开始有保下胜利的举动。面对河南队出色的外援前锋奥利萨德贝,辽足的年轻后防显得十分孱弱,尤其是戴琳与杨善平的国奥级后防多次造越位失误,河南队打进的三个球都是从中后卫的位置寻觅到漏洞。自知发挥糟糕的辽足后卫们在赛后显得十分萎靡,都委婉地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只是表示:“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踢得这么差,对不起进球的队友!”

  跟随球队期待看到一场胜利的总经理程鹏辉在赛后也是有些郁闷,自己坦言:“前15分钟我是一直笑着的,但是也就只笑了这15分钟,后面的比赛实在是太糟糕了,我们的后防队员还是太年轻了,被对手打进去两个之后就蒙了,之后越紧张就越手忙脚乱,造越位也显得很犹豫,对方的前锋就是抓住我们的中后卫犹豫偷袭得手的!”

  程鹏辉直言,他对平局的结果不太满意:“只打半场好球是不足以赢得一场比赛的,我们需要持续的保持状态,否则接下来很可能还要吃亏。”4月9日,辽足将在主场迎战武汉队,届时他们将全力以赴争取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武汉队最近的情况不大好,遭遇两连败,我们的机会来了。”汀水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