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连夜探班中国男篮 训练场与尤纳斯相谈甚欢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姚明是在上周五傍晚18时05分抵达北京的,上周六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之后,他就赶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新篮球馆,观看了中国男篮的训练,并同主帅尤纳斯交流了大约10分钟。从今天开始,姚明将正式接受中医治疗。
接受手术之后,姚明的恢复情况不错,只是左脚踝迟迟不能消肿,一番商议之后,姚明决定接受中医治疗。由于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对多种中药没有发放入境批号,姚明在美国无药可抓,因此才返回北京。男篮领队白喜林说,姚明的伤没好,所以,男篮并没有要求他返队报到。不过,周六下午,姚明还是出现在了男篮训练的现场。

  男篮的训练从17时持续到19时,姚明的出现并没有让队友们感到惊讶,姚明穿着一身红色的训练服,也换了运动鞋,但他并没有上场,队友训练时,姚明静静地坐在场边,有时会与身边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和领队白喜林低语。当训练休息间隙,姚明还与队友们聊上几句,一会与老将李楠寒暄,一会询问杜锋的伤势,当然与老乡刘炜自然少不了多谈上一会。其中最重要的环节是与尤纳斯的交谈,两人在场边相谈甚欢,足足有十分钟,很多时间姚明侃侃而谈,而尤纳斯侧耳倾听。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至今,姚明与尤纳斯已不是简单的师徒关系,姚明常常会对战术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姚明此次回国,通过这一番交流,会让尤纳斯更有底。而从今天开始,姚明将接受中医治疗专家组的会诊。“这两天姚明在住所静养,他的一些资料已经传给治疗小组的成员,在研究后会举行一次会诊,帮助姚明消除脚上的淤肿。”姚明的中方经纪人陆浩说,“会诊不会用很长时间,之后姚明会视情况决定何时回美国。”据悉,这次会诊集中了国内多名骨科专家,其中主治医师包括来自成都的老中医张世明,他曾为不少奥运选手进行过成功的治疗,包括短道速滑队员叶乔波,以及赵蕊蕊、李婷、孙甜甜等。这一次为姚明会诊,张世明认为“中医治疗主要依靠中药、中国手法和功能锻炼,这些对姚明的康复将有很大帮助”。这一建议也得到了美国医生的认可。特约记者狄天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张世明 | 白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