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利物浦联赛再次战平 欧冠将决战安菲尔德

26号本特纳(左三)头球为阿森纳追平比分
26号本特纳(左三)头球为阿森纳追平比分

    又是1比1,这是阿森纳队和利物浦队4天内第二次以1比1不分胜负,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三次打成1比1平。
    
    阿森纳与利物浦如今成了欢喜冤家,继在周四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交锋战成1比1平后,两队在英超联赛再次以1比1平分秋色。双方周三还将进行一周内的第三场交锋,在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大战中再决高低。

    
    阿森纳曾在去年10月在英超客场1比1逼和利物浦,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抽签,使得两队史无前例地要在一周内连续交锋3场。
    
    两队上周四在阿森纳主场进行的交锋“三部曲”的第一场,又战成1比1平。双方周末再次来到阿森纳主场,展开英超大战。这是两队历史上的第201场对垒,比赛中,双方主教练对出场球员进行调整。阿森纳主力射手阿德巴约坐到了替补席上,而利物浦身高2.02米的“长脚”克劳奇则少有的首发出场。
    
    克劳奇没有辜负教练的希望,他在上半场结束前3分钟,利用一次典型的英式长传急攻,一脚射门打破僵局,这也是他本赛季首个联赛客场进球。代替阿德巴约首发的阿森纳丹麦射手本特纳在下半场开始8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在与克劳奇的拼抢中,头球回敬利物浦。
    
    两队最后时刻均调兵遣将,阿森纳派上了阿德巴约,利物浦换上了队长杰拉德,试图拿下比赛。不过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以1比1结束交锋“三部曲”的第二场,阿森纳得以保持本赛季英超主场不败纪录。
    
    这一结果对于两队在英超中追赶领头羊曼联的努力于事无补,阿森纳如今落后曼联6分,而利物浦与曼联有14分的差距,英超如今只剩5轮。
    
    阿森纳和利物浦目前都在积极备战周三的大战,这也是双方交锋“三部曲”的最高潮。上赛季,阿森纳凭借客场胜利,连续在英格兰联赛杯和足总杯赛中淘汰利物浦,他们能在周三冠军联赛中重演上赛季的好戏吗?
    
    本报记者  黄永顺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克劳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