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狮城情侣反目成仇 苏西洛"追债"李佳薇含泪怒斥

昔日狮城金童玉女分手
昔日狮城金童玉女分手

    搜狐体育讯 近日,新加坡乒乓球一姐李佳薇(资料,李佳薇新闻,李佳薇说吧)成了媒体报道的焦点,但是原因却不是因为其训练比赛,而是因为她的前未婚夫--新加坡羽毛球名将苏西洛日前向媒体透露将追讨他和李佳薇在恋爱时两人合资购买公寓和汽车所付出的费用。李佳薇在沉默几天后终于向媒体开口。>>>你认为双方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李佳薇在接受新加坡媒体《联合早报》采访的时候质问道:“奥运就快到了,他却在这个时候提这样的事情,到底是什么用心?”现年26岁的李佳薇表示自己现在的情绪被这场风波影响着。“现在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奥运会。而这些都是私事,我一向都不会公开发表意见。要是他说的话都属实的话,我也无话可说,但是现在媒体报道的都是他的一面之词,这已经对我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如今李佳薇已经获得了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的参赛资格,而且她与队友王越古和冯天薇的女团组合被视为最有望为新加坡夺取奖牌的队伍。苏西洛目前则还在为奥运羽毛球男单资格奋斗。

  自从这对本地体坛“金童玉女”分手的消息在今年1月曝光后,李佳薇便一直保持低调,总是以“这是我的私事,我自己会处理,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作为回应。

  不过,李佳薇终于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打破缄默。她说:“苏西洛说我在分手后不接他电话,也不回他简讯,这都是他胡说。他每次有事找我,总是通过羽毛球队里的人联络乒乓球队里的人来传话,根本就没有尝试直接联络我。”

  苏西洛追讨5万-10万

  28岁的苏西洛是新加坡头号羽毛球选手,他日前向本地媒体表示,他将通过法律途径,向李佳薇追讨在拍拖期间合资购买公寓和汽车所付出的费用。据报道,预计苏西洛追讨的数额介于5万元至10万元(新加坡元)。

  不过,李佳薇说:“公寓和汽车都是我买的,当然在我名下。他只是在我出国期间偶尔帮我缴付公寓的管理月费和汽车的分期付款,我也每次都会把钱还给他。不过,我都是以现款给他,没有证据证明。”

  李佳薇伤心落泪

  据李佳薇一名圈外好友透露,李佳薇接到苏西洛表示将追讨费用的消息后,还为此伤心落泪。

  这名圈外好友还说:“李佳薇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和林羽峰提出分手,而且还提了好几次,可是李佳薇总是经不起苏西洛的苦苦哀求,每次都心软。再加上聚少离多,没有时间好好谈,两人就这样拖拖拉拉了好几年。

  “不管怎么说,李佳薇毕竟是女孩子,表面上虽然装得很坚强,其实内心很脆弱,她为了这件事还哭了好几次。”

  被问及接下来会有什么实际行动时,李佳薇不愿透露。她只是说:“你们不久后就会知道了。”不过这场风波必然会影响到李佳薇和苏西洛备战奥运的心情和训练质量。

   延伸阅读:李佳薇疑似另有爱侣 律师劝苏西洛放弃官司(图)
             李佳薇提出私下和解 苏西洛低调回应事态暂平息
             中国男乒教练爱女杀回祖国 王励勤仇敌成幸运儿
             王楠:用实力回击质疑声 预选赛输给唐娜有内情
             刘凤岩:禁止队员开车"下馆子" 减压防病最揪心
             韩男乒教练持刀耍酒疯 千荣石演韩版挥泪斩马谡
             从乒坛女皇到奥运村长 邓亚萍用十年演完美蜕变
             玄静和后悔辞职决定 盛赞中国女乒还能称霸多年
             低调孔令辉保时捷变奥迪S8 更换爱车只为不招摇
             前奥运冠军享受"车趣" 孔令辉:车祸未留下阴影
             福原爱学方言耍贫嘴人气旺 减肥为变瓜子脸(图)
             九个月未尝金牌滋味 郭跃亚洲杯复苏终跨出阴霾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 苏西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