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高层死命止跌汉军变阵 队员坦言再输没脸回武汉

    搜狐体育讯 昨天深夜,武汉队抵达锦州,周三他们的对手将是前两轮在客场都打平的辽足。辽足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在武汉队身上全取三分,而已经是两连败的武汉队已经没有退路,高层要求球队必须带分回武汉。

用一位队员的话来说,再输的话,就没脸回武汉了。

  昨天,在经过近一天的折腾后,武汉队在23点才抵达下榻的酒店。这一路的折腾使得球员的身体极度疲劳,恢复挑战成了目前最重要的事情。不过今天上午,教练组还是召集了全部队员开会,一方面总结了与陕西中新队的比赛,另外全队也观看了辽足客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在总结上一轮失利的时候,主教练陈方平认为全队的防守还是做得不错,但反击组织得不好。在分析辽足的比赛时,陈方平重点提到了两名需要格外注意的人,中场王新欣和澳大利亚前锋格里菲斯。不过会上并没有明确指出这两名球员谁来负责盯防。

  除了给队员开会,教练组也对前两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其中提到了很关键的一点,就是为什么进攻的特点没有打出来。的确,本赛季汉军更换了主力阵容中的多名球员,磨合上确实存在问题。但最主要的就是,目前的这套打法是否适合汉军的风格和特点,场上队员为什么没有完全执行,这才是问题的核心。据了解,为了能够在客场拿分,陈方平在战术上已经有了一些妥协,周三之战在人员和打法上都会有所调整。

  实际上,这种调整是对陈方平赛季准备期给武汉队设计战术的一种否定,因为这种调整意味着回重新回到裴恩才的战术体系中去。这是陈方平所不愿意的。但目前拿分是最重要的,因此也顾不上这些。从下午的训练来看,中前场的变化较大,前两轮一直坐看台的吴鹏极有可能首发,那么这样中前场就会有三名技术型中场,这也是为了增强控球。同时,外援古斯塔博被要求多回到禁区甚至中场进行接应,而不是像以往那样只是站在禁区里面被动等球。据了解,两个边路的人员可能也会进行调整,增加传中的效率。

  不过队内目前的气氛相对较轻松。晚上吃完饭后,队员们三三两两,要么外出散步,要么留在酒店里面休息,情绪上并没有受到两连败的影响。不过不少队员都承认,连输两场之后现在确实感觉压力比较大,毕竟如果周三再输球,恐怕就没脸再回武汉了。对于三连败,他们表示没考虑那么多,毕竟比赛还没打,结果不好说。(搜狐体育 王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