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舍瓦回红黑难逃替补命 媒体曝德罗巴在米兰买房

    搜狐体育讯 欧冠早早出局,联赛第4前景难料,本赛季米兰的战绩已跌至安帅执教以来的最低谷。贝卢斯科尼看在眼里,“今年夏天,米兰将引进一名前锋、一名后卫”,主席先生已经向球迷做出了承诺。

距离夏季转会还有3、4个月,谁会成为米兰的真命天子?继《罗马体育报》披露舍瓦已经在米兰购置新房后,4月7日《慢镜头》爆料,德罗巴也在意大利选好了房子,而且就住在舍瓦旁边。>>>米兰双雄谁会成为德罗巴的新东家?

  米兰本赛季深受伤病困扰,尤其是前锋线,罗纳尔多仅代表球队出战5场比赛,整个赛季便彻底报销。塞翁失马,罗尼的缺阵成就了帕托,18岁的巴西天才已经用7个进球奠定了主力位置,米兰今夏的目标就是为帕托寻找一位理想的搭档。

  意大利媒体一度将舍瓦视为米兰引援的头号热门,不仅是因为贝卢斯科尼、马尔蒂尼频频在媒体面前为舍瓦的回归铺路,《罗马体育报》还拍到了舍瓦妻子选购新房的照片,据悉这座位于科莫湖畔的豪宅售价高达1500万欧元!英格兰《每日邮报》等媒体也断言,舍瓦将以租借形式回到米兰,米兰不需要向切尔西支付一分钱的租借费。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岂料舍瓦在安切洛蒂那却碰到钉子,贝卢斯科尼最近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再度确认,安切洛蒂下赛季仍将和米兰在一起,而在安帅心目中,舍瓦并非帕托的最佳搭档,上周,安帅就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相比舍瓦,博列洛、戈麦斯可以丰富米兰的进攻套路。

  球迷的反应更加强烈,上周末米兰主场3-1战胜卡利亚里,一伙极端的米兰球迷赛后在场外发放传单,希望米兰球迷可以联合起来抵制舍瓦的回归。传单中写道:过去3年,米兰的转会工作实在让人失望,感谢舍瓦曾为米兰做出的贡献,但他已经32岁了,而且还要占用1个非欧盟球员名额。

  球迷的举动极大的出乎米兰高层预料,意大利媒体的口风也有了变化,4月5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称舍瓦将回到意大利,但去向不是先前所说的AC米兰,而是罗马。《慢镜头》记者随后又有重大发现,舍瓦在切尔西的队友德罗巴已经在选好了房子,位置就在舍瓦住所的旁边!

  穆里尼奥下课后,蓝军已为其标上了4000万欧元的价签。德罗巴曾在个人网站上曾披露玩实况足球游戏时,他只选用米兰。《慢镜头》的爆料,进一步证实了德罗巴将在夏天登陆亚平宁的说法,不过《慢镜头》也指出,如果穆里尼奥接替曼奇尼成为国米新帅,国米得到德罗巴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科特迪瓦人并不排斥国米,当初扬言要离开切尔西之时,米兰、国米、皇马、巴萨就是德罗巴披露的最有可能的4个新东家。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贝卢斯科尼 | 安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