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特乌斯前妻终有一脱 展露"20岁"傲人美胸(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8日0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瞿晓

  虽然德国足坛传奇人物马特乌斯的前妻洛丽塔已经年近五旬(现年47岁),但是对自己的身材容貌充满自信的她,近日为一家瑞士艺术画廊“脱了”。为她掌镜的是45岁的明星级摄影师多米尼克——达尼斯伯格。

  洛丽塔这惊艳一脱,颇有和马特乌斯现在的小女友丽莉阿娜斗气打擂台的意思。洛丽塔在这辑照片和观众见面之后,还骄傲的声称:“虽然我没有20岁的年纪,但是显然我还有20岁的身材。”----显然,前些日子,马特乌斯出资1万欧元给丽莉阿娜隆胸的消息刺激了自己的旧爱。

  作为瑞士知名的播音员,洛丽塔这次大胆的展露自己的身材得到了出人意料的好评,可当人请教她这个年纪身材还像20来岁的年轻人的秘诀时,她表示自己的饮食起居和一般人并无不同:“甚至,我还抽烟。”

    转自:瞿晓的异色世界

(责任编辑:zhangx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