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接受权威专家会诊 感谢中国篮协与各界关心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下午,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医院接受了由篮协组织的国内5位权威中西医学专家的检查和会诊,搜狐体育在第一时间向姚之队的负责人了解了相关情况。

  据姚之队介绍,篮协邀请的5位中西医专家均为国内骨伤科方面的权威,5位专家一致认为姚明手术非常成功,同时姚明的脚伤恢复情况良好。

  在此基础上,5位专家为姚明提供了一些外敷和内服的中药药方和康复方案,以帮助姚明加快康复进程。

  姚明对中国篮协以及参加会诊的专家表示感谢,同时澄清回国治疗并不是因为手术后康复情况不佳,恰恰相反,正是由于他本人在美国的恢复情况良好,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和医生才同意他长途飞行回国进行中医治疗。

  在姚明受伤后,中医界相关机构和人士用各种形式表达了对姚明伤势的关注,姚明对此表示感谢。

  姚明将继续按计划进行康复治疗,同时专家与姚明都有信心期待他以最佳状态出现在奥运赛场。(搜狐体育神投)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