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阿布挥师进军中国市场 郑智或入切尔西成代言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2-1逆转普利茅斯 郑智带球狂奔
郑智下赛季可能穿上蓝衫?

    搜狐体育讯 郑智作为中国足球的旗帜明星,其在查尔顿俱乐部的一举一动都被球迷无限聚焦,当然,眼下大家最关注的,除了中国队长能否助“鳕鱼”杀回英超,就是08-09赛季郑智究竟会为哪家球队效力,因为,在恩师帕杜和主席穆雷利用感情攻势极力挽留他的同时,英超的雷丁俱乐部也已和查尔顿达成了优先购买郑智的口头协议,更“恐怖”的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亦可能在近期加入郑智争夺战!

  近日,一条轰动性的消息从“人民网”传来,蓝军老板阿布控股的俄罗斯第二大钢铁联合企业Evraz,以15亿美元天价收购了中国钢铁企业德龙控股有限公司51%的股份,其搏击商海的魄力及抢滩中国市场的雄心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Evraz公司还是中俄友好协会旗下21世纪委员会的特别赞助企业,该委员会成立于2004年5月,旨在促进中俄两国企业界开展业务联络及加深两国友谊与发展,而Evraz也是中俄友协的主要资金支持者。

  以往将更多精力集中于英国和切尔西俱乐部身上的阿布,如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参与到中国的经济发展的洪流中,看似突然,实则水到渠成,因为精明的阿布拉莫维奇先前已经在足球领域做了充分的预热:04年国奥边路天才蒿俊闵赴切尔西试训,07年蓝军开设了中文官方网站,宣布08年夏天首次访华,巴拉克等巨星和中国球迷的热情交流。

  现在,阿布成为中国德龙公司的最大股东,为了立竿见影地把产品在中国市场坐大,又能让中国消费者继续认同其“豪门老板”的身份,他急需找到一名具备足够号召力的品牌代言人,虽然手下巨星兰帕德、特里、切赫都有不凡的人气,但在远东地区实打实凿的市场竞争中却未必管用,如果他动用1000万英镑左右、在其个人财富中九牛一毛的价码,将最为对口的中国足球第一明星郑智从查尔顿挖来,绝对会释放出“得一个支点翘起地球”的效应。--您认为阿布是否会用买入中国球员的方法打开国内市场?

  作为当年小董转会曼联的操作者之一,如今的切尔西CEO肯扬也一定赞同买进郑智。中国先生能瞬间拉进阿布公司与中国消费群的距离,至于劳工证,由于中国先生在英冠有极其稳定的出场时间和出类拔萃的数据,这根本不成问题,当蓝军中场核心兰帕德为了加薪和俱乐部闹得面红耳赤的时候,有“中国兰帕德”美誉的郑智,即使绝对实力达不到8号的水准,可作他的主力替补应该还是可以的,面对郑智在商业和竞技两大领域如此优良的“性价比”,阿布机不可失。(柳随风)

    社区推荐国际米兰“搞死”罗马?
  切尔西将夺得英超联赛冠军   巴洛特利:不是帕托胜似帕托
  曼联,给你希望,让你绝望  罗马,梦剧场注定不是你的舞台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普利茅斯 | 利塔 | 郑智 | 撒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