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最佳阵容:马德里三雄并起 一人两轮进五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第31轮结束。排名前三的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比利亚雷尔和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资料)全都没能取得胜利,卫冕冠军仍以7分的优势领跑。本轮马德里城的球员表现出彩,除了皇马的海因策和斯内德之外,赫塔菲和马竞也分别有两名球员跻身最佳阵容。<<<<<<<<您觉得谁是本轮最佳球员?

  门将:阿邦丹奇耶里(赫塔菲)

  除了三次挡出必进球的门柱之外,“鸭子”阿邦丹奇耶里也是赫塔菲逼平巴萨的功臣,阿根廷老国门先后扑出了米利托和古德约翰逊小禁区内极有威胁的射门。

  后卫:阿尔维斯(塞维利亚)、科洛奇尼(拉科鲁尼亚)、海因策(皇家马德里)、里奇特(赫塔菲)

  在西甲最佳右后卫的面对面比拼中,阿尔维斯上轮不敌拉莫斯。但本轮拉莫斯染红离场,阿尔维斯却给法比亚诺送出了一记精彩绝伦的助攻。塞维利亚对比利亚雷尔的胜利客观上也帮助了皇马,白衣军团的领先优势非但没因战平缩水,反而却又增加了1分。

  拉科鲁尼亚是西甲下半程得分第二多的球队,12轮比赛中他们已经斩获了23分。桑坦德竞技并非易与之辈,此前这家小球会与马竞并列第四,但科洛奇尼的进球仍帮助拉科早早客场锁定胜局。

  继上轮之后,海因策再一次成为了皇马防线上表现最好的球员。拉莫斯早早被罚下,卡纳瓦罗禁区内手球犯规,马塞洛一如既往被打成筛子,贡献全队最高10次抢断的海因策一人扛起了皇马的脊梁。

  在本赛季第一次与巴萨的交锋中,里奇特就把梅西盯的毫无脾气,本轮阿根廷人又把埃托奥看得郁闷无比,里杰卡尔德只能在半场结束后就把猎豹替换下场。

  中场:西芒(马德里竞技)、伊巴加萨(马洛卡)、斯内德(皇家马德里)、马克•冈萨雷斯(皇家贝蒂斯)

  阿尔梅里亚是本轮前西甲防守最好的球队,但升班马却在卡尔德隆球场吃到了一场3比6的溃败。攻入2球并有1次助攻的西芒居功至伟,被葡萄牙人死死压在板凳上的雷耶斯不得不考虑离队。

  伊巴加萨是马洛卡的大脑,这个1米66的小个子让皇马群星们黯然失色。伊巴加萨不但贡献了3次极具穿透力的直传,马洛卡的进球也正是来自于他的中场策动。

  皇马能艰难收获一分,攻入唯一进球的斯内德居功至伟,本赛季攻入7球的荷兰人是范尼、劳尔、罗比尼奥这三叉戟外的皇马射手王。虽然不具备齐达内般华丽的球风,但扎实的斯内德仍用他自己的方式为球队做着贡献。

  在客场3比0大胜萨拉戈萨之后,贝蒂斯已经基本逃离了降级区,梅开二度的马克•冈萨雷斯是绿衫军的头号功臣,智利人堪称贝蒂斯百年大庆的最佳引援。

  前锋:阿奎罗(马德里竞技)、西斯科(拉科鲁尼亚)

  梅开二度并制造1张红牌,阿奎罗的表现堪称尽善尽美。KUN本赛季已经攻入15球,难怪马竞主席塞雷佐放出“杀了我也不放他去皇马”的狠话。

  继上轮上演帽子戏法之后,西斯科本轮又在沙丁鱼人球场梅开二度,2轮进5球的拉科前锋风头一时无两。塔穆多状态低迷,也许阿拉贡内斯该给西斯科一个机会?(丁武)

    社区推荐国际米兰“搞死”罗马?
  切尔西将夺得英超联赛冠军   巴洛特利:不是帕托胜似帕托
  曼联,给你希望,让你绝望  罗马,梦剧场注定不是你的舞台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因策 | 斯内德 | 阿尔 | 拉莫斯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