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抽空进行拓展训练 增强团队精神开心有意义

  晨报讯昨天,在结束一天短暂的休息调整后,中国女足依旧按计划进行了一天两练。下午进行的拓展训练令队员十分兴奋,大家都表示这样的练习让她们增强了团队精神。

  昨天上午,中国女足按照计划进行了力量练习,下午2点半,队员期待的拓展训练如期到来。
“摸瞎子”练习引来阵阵笑声:睁眼的队员不能说话,蒙着眼睛的能说话但看不到路,队友互相配合要上台阶、翻过凳子,到后来,好多人都是被从台子上直接抱下来,大家乐成一团。“高台摔背”也让队员十分投入,大家直呼过瘾。长达三个小时的练习很快就过去了,队员们都显得非常高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彤说,“虽然我的伤病还没有好,但还是参加了这次活动,和队友一起体验这些拓展游戏,既增加了对彼此的信任感,也让我们再一次感到大家是一个团结的集体,觉得非常开心也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