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京鲁大战裁判余波未平 鲁能不申诉只找自己原因

  京鲁大战裁判上的一些判罚引起了争议,有消息称,国安俱乐部正在为有关判罚进行申诉,对此鲁能方面表态:“我们现在正从自身找原因,发现自己的问题然后去尽管避免,才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上周六泰山客场挑战国安,主裁判的一些判罚引起了争议,其中徐云龙是否该得红牌和周海滨的进球是否越位成为争议的焦点。

目前,国安俱乐部正在为周海滨的进球进行申诉,对此,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从北京回来之后我们仔细研究了比赛录像,第一个有争议的判罚是徐云龙对周海滨的侵犯应该得到红牌。如果这张红牌出了,后面的问题可能就不是问题了。”韩公政带领教练组仔细研究了比赛,“目前这种情况,我们只能找自己的原因。至于对手和裁判,那是中国足协的事情,现在球队精力已经放到了备战下一轮联赛上。”

  据了解,鲁能方面尽管对一些判罚存在不满,但是进一步申诉的可能性不大。“是否申诉都不能改变比赛的结果,我们还是安心备战我们的比赛。”韩公政最后说。 (记者 訾言)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韩公政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