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前往英国备战世锦赛 妈妈陪伴解后顾之忧

  有妈妈陈习娟保驾护航,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的英伦之旅底气十足。“走上职业斯诺克(斯诺克说吧)之路后,我就一直想成为世锦赛冠军。”在启程前往谢菲尔德前,丁俊晖表示,最近状态不错,“希望今年能取得突破。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斯诺克公开赛上,丁俊晖表现不佳。这和感冒、胃炎的困扰多少有点关系。在妈妈的悉心照顾下,丁俊晖的身体情况渐渐好转,“感冒基本上好了。”身体稍微好点,丁俊晖又开始向着梦想出发。“压力没有前两年那么大了,希望能走得更远。”

  因为签证问题没法跟丁俊晖一同前往英国的蔡剑忠教练认为,丁俊晖今年的世锦赛之路异常艰险。“丁俊晖还是有点咳。中国公开赛期间不能用药导致他有些支气管炎。”身体虚,体能储备就有问题。这样去应付长局制的世锦赛,蔡剑忠觉得对丁俊晖是个大考验。此外,从去年开始,丁俊晖的胳膊出现了一些问题。“出杆时大臂会拐,一拐击球就不进。”中国公开赛期间,蔡剑忠给丁俊晖调整后效果还不错,“我很担心他去了英国,胳膊还会出现老问题。当然,我会经常和他电话沟通,但是效果如何,我还真是心里没底。”

  教练不去,但妈妈陈习娟在,这至少为丁俊晖解决了后顾之忧。“我不在,小晖练球忘了时间,不是吃面包就是吃泡面。所以才落下了胃炎。”陈习娟表示,这次去英国她的任务很简单,就是搞好后勤。“小晖想吃什么就给他做什么。我要帮助他以一个最好的状态走进克鲁斯堡。”

  今年,斯诺克世锦赛的比赛将于4月19日-5月5日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举行。丁俊晖与傅家俊的上半场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4月22日17:00,下半场在次日的2:00进行。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陈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剑忠 | 陈习娟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