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海昌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河南四五飞抵大连备战客场 主帅贾秀全狠抓防守

  □记者 吴情异

  今报郑州讯 河南四五昨天从郑州飞抵大连,备战本周三客场与大连海昌的第四轮中超联赛。这是一场提前打响的恶战,为了给国家队赴美国拉练让路,中国足协见缝插针地将第四轮提前进行,河南四五也因此迎来2008中超首个一周双赛。

  联赛前两轮,河南四五的后防线成为众矢之的,一共丢掉了5个球,次于浙江绿城成为中超失球第二多球队,这在上赛季几乎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实际上,首轮输给国安之后,贾秀全重点抓过防守,并且在人员安排上进行了调整,但效果并不明显,辽宁队前20分钟就打进三球,事实证明河南四五后防依旧弱不禁风。

  赛后贾秀全认为后防之所以频频出现失误与整体攻防体系有关,所以昨天他还对症下药,针对上一轮存在的防守软肋,一一给队员做了点拨,并且再三问球员们“还有不明白的吗”,直到所有人都领悟为止。

  大连海昌虽然两轮比赛仅打进两球,其攻击力仍不可小视,朱挺和基利科夫的“土洋配”将是四五后防最大的威胁。基利科夫冲击力强,联赛首轮帮助大连攻入了对青岛的制胜球,朱挺在国字号号称“搅屎棍”,也是一个危险人物。再说比赛地金州体育场是大连海昌的“魔鬼主场”,客队的“沼泽地”,上赛季河南四五对大连的战绩是一胜一平,其中客场曾经一度领先,但后来被大连3∶1逆转。因此河南四五此番应当慎之又慎,立足防守再拼才是明智之举。

  不过,如果贾秀全要实现在赛季前制定的“联赛前三轮至少拿一分”的愿望,本轮对阵大连将是最后的机会,届时四五究竟坚持大开大阖的打法,还是采取防守反击也将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令贾秀全稍感欣慰的是,在对辽宁队的比赛中受伤被替换下场的外援吉奥森已无大碍,全队目前没有伤病号,可以说本周三河南四五将以最强阵容挑战大连海昌。今天下午,河南四五将到金州体育场适应场地做最后冲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基利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