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死敌经历激励鲁尼 战罗马曼联冠军组合报废

    搜狐体育讯 经历了一段时间球荒后,鲁尼的枪口重新开始升温,近来连续破门。队友布朗就认为,小胖与C罗对曼联同样重要,缺一不可。红魔本赛季争取双冠王,这双子星将是成功与否的关键。

  鲁尼坦然承认,自己很希望能像利物浦队长杰拉德那样捧起冠军杯,三年前红军逆转夺冠的一幕对他是极大的触动,这推动他不断向前:“对我来说,看到杰拉德捧起冠军杯可不那么爽。我知道对英格兰足球来说这是好事,就如今年有四支球队跻身1/4决赛一样,说明了这个国家的联赛有那么难打。但我从小就是个埃弗顿球迷,我当然不会乐意看到利物浦赢得欧洲冠军。”

  “能赢得欧冠和英超冠军,是我加入曼联的理由,去年我赢得了联赛冠军,赢下欧冠就是另一个主要目标。我认为以我们球会的规模,我们应该赢得比现在更多,希望这个赛季就能得偿所愿。但对我个人而言,成为英超冠军更为重要,我是看着英超长大的,这项荣誉对我来说总是最重要的。”

  小胖还强调,目前的他还没有将潜力完全挖掘:“本赛季联赛和欧冠,我还没尝到过失利滋味,如果我能保持目前的纪录,我们就有很大机会赢得双冠王。不过最重要的事是球队获益,即便经历进球干涸期,我也不会太在乎自己的纪录,因为球队发挥出色、在不断获胜。当然,作为前锋,你总是渴望在进球榜留名,我知道我能摆脱(球荒),希望我能继续前进。”

  “球队表现出色,特别是防守,整个赛季都很稳固,只要后防线不丢球,我相信我们的前锋能不断带来胜利。作为前锋进球始终是你的目标,本赛季我在小禁区里进了不少球,而对我来说,能在与罗马这样级别的对手交锋时破门就是乐事,管他是在哪里射进的。我希望能成为更出色的球员,但我无法预期我能进步多少,这些问题还是留给其他人去判断好了。”

  对曼联来说,鲁尼的复苏和C罗的持续强势,让他们的攻击线锐利无比。然而后防线上的隐患却不能不防,与米堡一战,队副费迪南德未能打满全场,早早被换下,更有媒体称以伤势情况来看可能是骨折。好在周一去医院拍片之后,曼联官方确认,英格兰国脚没有任何骨折迹象。

  费迪南德会缺席多久还不好说,但与罗马的欧冠比赛很可能赶不上。加上维迪奇先期“报废”,进入冲刺阶段的曼联却面临两大后场支柱同折的险峻局面。不出意外的话,西班牙小将皮克将取代费迪南德出战罗马,小组赛做客奥林匹亚球场时皮克就打过主力,但这回是双方卯足全力的1/4决赛,量级又有不同。不过弗格森对上周末西班牙人的表现给予肯定,希望他再接再厉:“他很了不起,表现绝对好,给我们提供了很大帮助。”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费迪南德 | 鲁尼 | 杰拉德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