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孙继海有望曼城扶正 曼联客场爆冷惜平优势缩水

  孙继海有望被扶正

  在北京时间4月5日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队主场0∶2不敌切尔西。在那场比赛中,主队右后卫、英格兰U21以下代表队球员奥诺奥哈在比赛下半场时受伤被抬出场,中国球员孙继海随即换下了他。


  已经伤了理查兹,这次又折了奥诺奥哈,埃里克森的后卫线位置上,竟然有3个已经面临着单项选择题,除了左后卫还有两人可用外,中后卫位置上的邓恩和科尔卢卡,右后卫位置上的孙继海恐怕都没有替代者。

  现在的情况下,埃里克森必须依靠孙继海来踢完这个赛季的比赛,虽然科尔卢卡能够胜任右后卫的位置,但是他又必须填补中后卫位置上的真空。好在孙继海在最近几轮的状态不错,中国后卫接下来5轮全部首发?也不是不可能。徐文

  西线战报

  悬念!曼联优势缩水

  “我不认为曼联能一直赢到赛季末……”切尔西主帅格兰特的预言成为现实。昨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33轮比赛中,曼联在客场爆冷,在一场大雪纷飞的比赛中被米德尔斯堡2∶2逼平。

  这样在联赛还剩最后5轮的情况下,红魔领先第二名切尔西的积分优势缩小到了3分,由于两队之间还有一场直接对话,因此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最终归属依旧是个巨大的悬念。

  本轮的平局让曼联陷入了被动,他们将在本周六和阿森纳进行一场超级对话。虽然曼联拥有主场优势,但是这场比赛是阿森纳对于联赛冠军的最后一搏,枪手只有取胜才能延续希望。

  因此曼联在阿森纳身上无法全取三分的可能性不小。而切尔西则是主场对阵弱旅维甘,一旦曼联无法战胜阿森纳,那么蓝军就有望将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进一步缩小甚至追平。俞文

  倒霉!巴萨三中门柱

  西甲领头羊皇马意外被弱旅马洛卡逼平,排名第二的巴塞罗那又看到了将积分差距缩小到5分的希望。可惜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比赛中,运气差到极点的巴塞罗那主场被赫塔菲0∶0逼平。

  赫塔菲的阿根廷国门阿邦丹谢里是第一个和巴萨作对的。全场比赛他11次扑救,两次关键救球,9次出击解围。他单手扑掉了国家队队友米利托的近距离打门,接着古德约翰森门前近在咫尺的必进头球冲顶也被其用腿拒之门外。

  第二个和巴萨作对的就是他们自己主场的门柱。

  上半场16分钟,禁区右侧无人防守的埃托奥起脚劲射,球却正中右侧立柱。下半场,另外一边的门柱依旧作怪。第54分钟,多斯桑托斯左脚抽射,皮球仍未绕过右侧把关门柱。最可惜的是第69分钟,古德约翰森出场后首次触球就将球送到哈维跟前,谁知哈维门前凌空弹射居然还是打中了右边的门柱,最终巴萨无奈战平。俞文

  郁闷!尤文惨遭绝杀

  北京时间前晚,意甲第32轮开始7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2∶0击败亚特兰大,终结客场4轮不胜,在积分榜上维持4分优势。上半时,17岁锋线新星巴洛特利助攻,维埃拉头球破门。下半时,巴洛特利攻入其意甲首球。此轮战罢,国米依然领先罗马4分。

  另一场焦点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2∶3负于巴勒莫。上半时,巴勒莫的阿毛里梅开二度,下半时,皮耶罗打进两球追平比分,本赛季联赛进球增加到13个。终场前,卡萨尼世界波攻入制胜一球。在稍前比赛中,佛罗伦萨主场2∶0击败雷吉纳,与尤文差距缩小到2分。张文

  体坛短波

  昨天,第22届中国围棋天元赛决赛第二局在江苏省吴江市同里湖度假村开战。最终,周鹤洋执白中盘击败古力,将总比分扳为1∶1平。决胜局的比赛将于今天在同里湖度假村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埃里克森 | 古德约翰森 | 哈维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