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遭曼联皇马切尔西劫杀 巴萨8500万收购死于胎腹

    搜狐体育讯 托特纳姆热刺为贝尔巴托夫标价5000万欧元,塞维利亚为阿尔维斯标价3500万欧元,这两名球员的共同属性是均进入了巴萨的夏季收购榜,然而非常现实的问题却在于,即便拉波尔塔拿得出8500万欧元,巴萨若想得到此二人仍要面临与曼联,切尔西和皇家马德里的争夺,更何况诺坎普根本无力承担如此的巨额开销。<<<<<<您觉得巴萨是否有必要引进上述两人?

  登陆诺坎普两个赛季以来,带着世界冠军光环的赞布罗塔以其“糟糕”的表现丢掉了所有人的耐心,无论里杰卡尔德、巴萨球迷或加泰罗尼亚媒体,几乎很少人会为在今夏失去意大利国脚而感到遗憾,然而问题却在于,巴萨若想得到目标人物阿尔维斯却也绝非易事。不久前加泰罗尼亚媒体曾称巴萨已经与阿尔维斯草签了转会协议,然而这一报道却在今日被阿尔维斯的经纪人罗德里否认。

  罗德里称:“很多俱乐部都吵吵着对阿尔维斯感兴趣,但他们首先需要做的是联系塞维利亚俱乐部,至少到目前位置,就我个人所知尚没有俱乐部这样做,无论巴萨、皇家马德里还是切尔西”,罗德里的三言两语便否定了有关巴萨与阿尔维斯草签协议的报道,而随后这名经纪人则开始了自卖自夸:“去问问吧,哪家俱乐部会不想拥有阿尔维斯呢?但现在他依旧是塞维利亚的球员,并且与俱乐部的合同签至2011年,我们无意在此之前离开皮斯胡安,但如果有人愿意为阿尔维斯掏腰包,我相信足球世界中一切都有可能”。

  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几乎会在每年夏天都高价出售几名核心球员套现,这样做的目的既是为了保证球队的良性运转,也同样能够给更多的年轻人以机会,而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中,法比亚诺和阿尔维斯就是德尔尼多手中的王牌。按照西班牙媒体的预期,德尔尼多对阿尔维斯的预期价格在3300万欧元--3500万欧元,根据买方球队的不同、最终转会费虽会有一定浮动,但显然不会浮动太大,而这个价格在加泰罗尼亚媒体眼中则是根本不可能被拉波尔塔接受的。<<<<<<您觉得巴萨是否应该在今夏投重金买人?

  阿尔维斯近3500万欧元的标价虽不能被拉波尔塔所接受,但是却并不意味着塞维利亚需降价销售,要知道对阿尔维斯感兴趣的俱乐部可还有切尔西和皇家马德里,阿布拉莫维奇丰厚的腰包不会坚决地对3500万欧元说不,关键在于俄罗斯人是否想花这个钱。因此事实上皇家马德里才是在当下的阿尔维斯第一买家,卡尔德隆手中有足够的资本购买阿尔维斯,并且考虑到银河战舰的实际情况,在伯纳乌肯为佩佩掏出3000万欧元后,为阿尔维斯多掏个几百万欧元也绝对不算新闻。

  英格兰的《星期日镜报》在近日透露,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已经为前锋贝尔巴托夫标价5000万欧元,而在转会市场中对保加利亚人感兴趣的俱乐部包括曼联,AC米兰和巴萨,三家俱乐部中米兰正在尽全力引进罗纳尔迪尼奥和德罗巴,而曼联和巴萨对贝尔巴托夫的兴趣则最为浓厚。加泰罗尼亚媒体对贝尔巴托夫的转会报道并不热情,5000万欧元的天价显然是最大的原因,更有好事者称:“让拉波尔塔或索利亚诺掏出5000万来买贝尔巴托夫?除非罗纳尔迪尼奥能换来1亿欧”。<<<<<<您觉得巴萨最需要在哪几个位置引援?

  阿苏格拉纳在06-07赛季四大皆空,07-08赛季战至今日依旧未能有任何斩获,联赛中已经落后皇家马德里7分,夺冠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若想夺得欧冠更是需要大量的运气,但看看上周末在诺坎普的门柱帽子戏法,巴萨是否还有运气还真是个疑问。拉波尔塔和贝吉利斯坦很想在今年夏天有大动作,一份长长的引援名单更是不断地被媒体曝光,然而真正的问题却在于囊中羞涩,贝尔巴托夫和阿尔维斯的转会案就是很好的例子。(堂吉诃德)

社区推荐侥幸的英超和嚣张的英迷注定是一出悲剧
阿森纳该像巴萨那样做出改变 免费去看欧洲杯的N种攻略
天亮了 永不独行永伴欧洲红军 请不要低估一颗红军的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维斯 |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