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远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高调亮相沦落保级地步 低迷汉军为何惹得满城怒

    搜狐体育讯 4月6日,中超第二轮落下帷幕,武汉光谷队两战皆败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这和赛季初保八争六的定位相去甚远。如果客战辽宁继续失败的话,汉军很可能陷入保级的地步。糟糕的战绩惹得武汉球迷无比愤怒非常痛苦。

  2008年,武汉光谷俱乐部对外声称要为球队投入6000万,这个投资在汉军历史上是空前的。武汉今年引进的外援据说多数来自南美劲旅,人还未进中超赛场就说要夺冠。高调亮相的武汉队结果捞了一个两连败的历史最差开局,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挥金如土 引援失误

  2008中超联赛开始前,一向低调的武汉队却频出惊人之笔。他们不仅抢先抵达巴西选购外援,而且在转会投入上也是挥金如土。

  2007年中超的战火还未完全熄灭,入选中超明星赛南方教练组的陈方平却已经踏上上巴西引援之旅。巴西转悠一圈之后,汉军开始在引进外援方面频频出手--45万买下塞萨尔、80万美元搞定乌拉圭前国脚巴布罗及巴西人达尼罗,最后引进武汉队最需要的前锋人选古斯塔博。

  不过外援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由于位置重叠,塞萨尔这位“武汉史上最贵外援”竟然被定位为板凳球员。没见面就被钦定的10号外援巴布罗在韩国热身上三场比赛连进三球,但是回到中超赛场不仅找不到球门,而且传球也没有一点南美球员的影子,结果两场比赛都被中途换下。最后亮相的古斯塔博虽然在场上拼劲十足,但是也不比维森特出色多少。

  提前亲赴巴西引援,到头来还是凭借录像画面确定外援人选,签约之前连试训也不试训一下,结果别人的洋枪在场上威风八面,汉军外援表现让人无地自容。

  内援方面,用380万元签下了王圣,170万签下了李毅男,60万搞定李鲲,结果王圣宁愿退役不来武汉,来了双李,又放走了杨坤鹏和王小诗。武汉队的后防线实力很难说有提升。380万至今还是一个悬案,不知道会不会打水漂儿。

  虽说武汉队今年比往年有钱,但是有钱也要用到刀刃上,不能像花花公子挥金如土。

    社区推荐夜萤之光:胡说之中超烂队
  诺言-流年:也谈封杀大头  陶乐田庄:随便聊聊我心目中的鲁能阵容
  brave_heart100:鲁能请靠边站  文斗士80:国安亚泰,打亚冠你只代表自己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 | 塞萨尔 | 塔博 | 王圣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