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远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高调亮相沦落保级地步 低迷汉军为何惹得满城怒

  主帅无能 累死三军

  虽然2005年和2007年两度担任武汉队“救火”教练,但是陈方平的执教能力和人格魅力的确让人不敢恭维。

  第一场主场输给升班马广州队时,现场球迷就集体高喊“陈方平下课”。赛后他很真诚的向球迷道歉,并且承认自己赛前准备不足。接下来的训练也有些改变。但是到了第二场,除了陆博飞红牌停赛被迫换人之外;第一场表现糟糕的外援巴布罗依然首发出场。

  第二场,客场陕西队,陈方平又坚持自己“平局大师”370阵型的个人风格。赛前宣称要防守反击,结果一上场就变成了一味死守。11名球员绝大部分时间里都龟缩在本方半场防守,前锋古斯塔博竟然经常活跃在本方禁区附近,对方第87分钟进球前竟无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射门……赛后陈方平自认为打得不错,只是遗憾最后失球。

  “唉!跑了90分钟……”陕西客场赛后,汉军队长郑斌一声长叹,“没有控球,武汉队在中超还有什么特点?”武汉球迷赛后同样愤懑无比,汉军官方论坛里要求陈方平下课的帖子随处可见。

  俗话说,主帅无能累死三军。一个主帅水平的高低对于一支球队成绩的好坏显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陈方平只要还在汉军帅位上,就不应固执己见,而应该灵活应变,要根据对手特点和队员状态安排首发阵容,要根据场上局势调兵遣将,没必要非要塞萨尔打替补,也没必要非要让老将王文华一直坐冷板凳。在现有阵型上不妨借鉴裴恩才时代的352,没必要非要独树一帜地把361打成37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 | 塞萨尔 | 塔博 | 王圣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